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龙华元素”将亮相2018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2018-04-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龙华区“人才+”主题馆效果图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娜、王晓蕾报道: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即将在深圳开幕,作为分会场,龙华区将以“主会场+分会场+人才节系列活动”依次展开,“龙华元素”精彩亮相,以凸显其“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人才理念,展示龙华区科技与生活、人才与人文的深度融合。

  记者了解到,本届大会首次在龙华区设置分会场,并举行首届国际人才节,向海内外人才全面展示新时代、新龙华的新形象。其中,龙华区展厅占地630平方米,是本届大会面积最大的主题展馆之一。据悉,展馆以“人才+”主题,围绕龙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中轴发展战略需求,设置“人才+政策”、“人才+科技”、“人才+安居”、“人才+人文”、“人才+创业”、“人才+生态”六个板块,有图文展板、产品互动、动画演示、人才图书馆等多种形式。同时,还有来自龙华区的80家有科技创新、技术技能、经营管理、优秀大学毕业生等人才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参加,将提供4000个以上中高端人才和高校毕业生招聘职位,开展为期两天的精准高端招聘。

  另一重头活动当属中意中美中英国际创赛中国投资合作对(深圳·龙华)大会,该赛事是中国科技部与意大利、美国、英国相关政府部门共同举办的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也是中国链接意大利、美国、英国创新资源,进行创新合作的最重要的平台之一。此外,还有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龙华分会场暨“为梦而闯﹒智在龙华”首届国际人才节开幕式、第五届“百名海外博士龙华行”、“新时代的追光者”人才版画展、“中国梦·人才梦”国际人才嘉年华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全方位呈现龙华区优良的人才发展环境、强劲的发展态势和海纳人才的魅力。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