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本地新闻

世界頂級葡萄酒大咖蒞臨天士力金士國際酒莊 馬瑟蘭特色葡萄酒戰略獲高度贊賞

2018-05-17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邢寶華報道:2018年5月15日,布魯塞爾國際葡萄酒大獎賽創始人---比利時Louis Havaux(路易·哈弗)先生;世界著名葡萄酒酒評家、法國葡萄酒媒體聯合會(APV)主席、法國第一大報《費加羅報》和《費加羅雜志》葡萄酒專欄的主要撰稿人、費加羅報業集團葡萄酒雜志L'Avis du Vin創辦者、歐洲酒評團(Grand Jury Européen)常務成員---法國 Bernard Burtschy (貝爾納·布爾奇)先生;葡萄酒行業著名專業記者---瑞士Pierre Thomas(皮埃爾·托馬斯)先生;《法國La revue》、《美食之旅》、《VSB酒類報道》等刊物自由撰稿人---法國 Isabelle Bachelard(伊莎貝爾·巴什拉)女士;世界著名葡萄酒職業記者和作家、《麥寧格國際葡萄酒商業雜志》、《葡萄藤》、《酒商之道》等刊物撰稿人---匈牙利 Mathilde Hulot (馬蒂爾德·胡洛)女士;意大利《天空葡萄酒》電視台記者---意大利 Maurizio Zanolla(毛裏奇奧·然諾拉)先生;意大利葡萄酒電視頻道品牌經理---意大利Marco Rossi(馬可·羅西)先生;北京國際酒類交易所總裁---中國 朱力 先生等世界頂級葡萄酒大咖蒞臨天士力集團投資的金士國際酒莊參觀考察交流品鑒,酒莊王高峰總經理親自進行了講解。

  布魯塞爾國際葡萄酒大獎賽(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簡稱CMB)於1994年由路易·哈弗(Louis Havaux)先生創辦於家鄉比利時布魯塞爾,被譽為酒界“奧斯卡”。做為目前唯一可以在不同的國家和城市舉辦的葡萄酒大獎賽,CMB也被譽為酒界“奧運會”。該大獎賽評審機制科學、公正和專業,評委涵蓋范圍廣,評比結果對消費市場影響巨大,是世界酒類行業三大頂級賽事之一。2018年5月,大獎賽首次離開歐洲,落地中國北京,這既是對被譽為葡萄酒未來市場“發動機”的亞洲的重視,也是對中國這個擁有13億人口巨大消費潛力新興市場的青睞。

  在北京大獎賽期間, 各位酒界大咖專程來到金士國際酒莊,品鑒金士馬瑟蘭特色葡萄酒。 在金士國際酒莊參觀了世界葡萄酒曆史文化壁畫群、詩詞壁刻、精品釀酒車間、百年梨樹、精品釀酒葡萄園等。

  大咖們對由天津天士力集團董事局閆希軍主席精心規劃、頂層設計、眾大師恢弘巨制的世界最大的葡萄酒曆史文化主題天宮壁畫群,發出由衷贊歎! 在精品釀酒車間,看到酒莊潔淨的環境和先進的釀酒設備時,Louis Havaux(路易·哈弗)先生稱贊酒莊的釀酒環境和設備都是“頂級中的頂級”,對萬級淨化罐裝間等設施和技術工藝十分贊賞。對天士力人精心精致的工匠精神和用制藥的標准做食品的理念給予了充分肯定。

  在酒莊馬瑟蘭釀酒葡萄基地,大咖們饒有興趣的聽取了技術人員的講解,對酒莊將中藥材種植質量規范引入到釀酒葡萄管理中,實施精細化管理給予了充分肯定。對金士釀酒葡萄園的管理給予高度評價。 Louis Havaux(路易·哈弗)先生更是興致勃勃的拿起了葡園工人的鋤頭,在酒莊也做了一次種植員。 各位大咖在金士酒吧對馬瑟蘭、小味兒多等金士特色葡萄酒進行了品鑒和交流。對酒莊2015和2017馬瑟蘭幹紅葡萄酒給予高度評價,對金士國際酒莊馬瑟蘭特色葡萄酒發展戰略,給予了充分肯定,稱贊“發展馬瑟蘭是你們最聰明的選擇”。

  Bernard Burtschy (貝爾納·布爾奇)先生在前一天的接待晚宴上就對2015金士馬瑟蘭幹紅葡萄酒給予高度評價,他說“我喝過不少酒莊的馬瑟蘭,包括在原產地的法國酒莊,沒有找到一款能達到像今天這款水准的馬瑟蘭葡萄酒”,“我有一種感覺,也許將來馬瑟蘭會在中國取得空前的成功”!願意幫助你們建立“馬瑟蘭實驗室”並積極努力促成與法國國家馬瑟蘭中央實驗室建立合作關系,開展馬瑟蘭葡萄種植和葡萄酒的國際技術合作交流!

  此次酒界大咖一行到訪,對於提高馬瑟蘭特色葡萄酒世界知名度和影響力具有重大的意義。為中國葡萄酒走向世界搭建了橋梁,為金士馬瑟蘭特色葡萄酒邁向世界葡萄酒最高殿堂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责任编辑:仇佩姿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