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南 > 湖南新闻

2018年国际超模大赛湖南赛区启动

2018-06-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刘洗涌、特约记者艾哲报道:6月23日,2018年国际超模大赛湖南赛区举行启动仪式。

  据悉,国际超级模特大赛由国际超模赛事机构与美亚国际资本创立,中国赛区由尚派文化、德熙集团与中国星模界超模学院营运。旨在努力挖掘各阶层、各商业形态需求的T台与平面模特,通过比赛培训、形象包装、活动历练把她们打造成市场真正需要的一线超模,为中国时尚界、模特界输送优秀人才,让世界超模中出现更多的中国面孔。将赛事打造成为国际上有品牌号召力的美丽盛会,在世界超模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

  国际超模大赛以中国为圆心,辐射亚洲及全球,每年产生中国首席名模、中国十强名模、百大超模,被业界誉为“中国超模新秀的摇篮”,代表了中国模特选拔赛最高水平。为了使大赛运行更规范,同时有效保护大赛品牌,“国际超模大赛”与“星模界”均已在国家商标总局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知识产权署进行了注册认证。本次大赛将在中国部署十大赛区,预计约20个省、市级举行超模大赛,全面覆盖华夏九州。

  为了加速推进湖南经济文化旅游的发展,对外展示“美丽湖南”的自然、人文、生态和品牌景区之美,湖南伟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2018年国际超模大赛”湖南赛区,通过海选、复赛、决赛、主题拍摄、活动旅拍等一些列赛事选拔出最优秀的模特,让模特从单一喜好时尚T台,变成可以职业化、商业化的模特。再通过各大媒体曝光变成市场需要的国际超模,产生最大模特价值。

[责任编辑:肖靜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