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坪山街道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

2018-06-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 通讯员王双报道: 近日,坪山区坪山街道综治维稳办在坪山高铁站开展了2018年度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旨在通过宣教倡导,提升市民自主学习维护道路安全的意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重点借助街道义工服务力量,通过主会场即坪山高铁站前广场展位摆放,吸引过往群众驻足参与。街道义工积极走进候车室、购票室等人流密集区发放与维护道路安全有关的政策法规宣传手册供市民学习。同时,主会场还有道路安全员为现场群众讲解在维护铁路、道路安全中,市民需承担的责任与义务。

  据悉,本次活动持续近3个小时,现场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200余份,参与群众600余人次,起到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一位参与的市民积极反馈“这次活动对自己很有启发,总以为维护道路安全是国家的事,其实公民个人责任也很重大”。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