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文博会:在花生U谷零距离触摸“星空”

2018-05-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朱开芝、通讯员蒋小平报道:日前,作为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重要配套会场,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花生U谷文化创意产业园以“链接星空”为主题,通过时尚之约,打造一场文化盛宴,聚集全球梦想,释放大众创新活力。

  本次分会场的活动不仅是一场大型的文化聚会,更是一个为大众打造的文化嘉年华。从“服装”和“影视”两方面,举办包括时尚T台秀、星空音乐会和剧场、星空家庭开放日等12大主体活动,融汇全球的最新双创成果,为全民搭建一个零距离的创新体验平台。

  为大力推动深圳影视与服务产业的发展,花生U谷以专注服务的姿态,向其园区及全球影视、服装等24家企业提供免费的展示舞台,融深圳市场、制造之优势,打通创意到产业化的链节,推动深圳产业地产的转型升级,努力为深圳打造“产、学、研”一体化的创意城市“添砖加瓦”。

  据介绍,花生U谷文化创意产业园已连续第2年举办文博会活动,本届文博会花生U谷文化创意产业园配套活动,除了有文化产业合作,更是增加美食节环节,不出深圳即可吃遍天下美食,让此次参展的企业和观众大饱眼福和口福。

[责任编辑:肖靜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