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美莱两大新品上市助力抗衰老

2018-05-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苑立报道:5月10日,记者从广州美莱稚eye胶原针&水光钻石胶原针新品发布会上获悉,历经20年专研、数万次临床试验、拥有全球3项专利的台湾Sunmax双美胶原蛋白两大新品:稚eye胶原针、水光钻石胶原针被引进广州美容市场。

  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院长蒙喜永教授、广州美莱无创美容科主任庞英教授、广州美莱无创美容科资深专家郑义主任、广州美莱无创美容科资深专家富娜主任;双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地区负责人、广州博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瑛女士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介绍,胶原蛋白占人体全身总蛋白质的30%以上,存在于人体的皮肤、骨骼、肌肉、关节等组织中,为皮肤支起一张“弹力网”,让皮肤和容貌保持紧致水嫩有弹性。但是,女性从25岁开始流失胶原蛋白,逐步导致黑眼圈、面部松弛、下垂、产生皱纹等皮肤和容貌老化问题。

  此次广州美莱运用双美胶原蛋白和独家注射技术,推出“ 稚eye胶原针”,能够即刻补充眼周胶原蛋白,降解产物酪氨酸残基抑制黑色素形成,同时诱发自体胶原再生、维持效果更长久,一般会在7天见证黑眼圈淡化,15天眼周紧致美白。同时,针对人体胶原蛋白流失导致面部松弛、细纹、凹陷等问题,推出了“水光钻石胶原针”,用纯天然胶原蛋白,在治疗部位构成了一张细密的弹力网,能锁住水分、如支架般支撑,产生修复和一定的再生功效。

  当日在活动现场,教授们还进行了一次“稚eye胶原针”真人案例治疗。

[责任编辑:肖靜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