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深宝龙街道党建主题公园揭牌

2018-07-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朱开芝 通讯员周维朕 熊悦娉报道:近日,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在该街道高科大道与宝龙五路交汇处揭牌落成。公园以党建文化元素作为主要特色和亮点,将党建引领与百姓生活紧紧联系在一起,形成集思想教育、体闲健身、传承文化、党建科普、形象展示、陶冶情操于一体的平台,吸引了大量市民前往参观。

        记者看到,该公园在设计上,以“党建文化”为引领,飘扬着的红色党旗矗立在公园最显眼的位置。在葱茏绿意中,有入党誓词墙、“宝龙精神”等组成的“红色学习墙”,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党建工作组成的“红色宣传栏”,“红色元素”触手可及。一幅幅以蓝绿色为主调的青山绿水画传递着该街道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宝龙的决心。

        “新揭牌的党建主题公园集党性素质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绿色生态理念、文娱休闲健身于一体,将成为拓展基层党建的又一处重要阵地。”宝龙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园落成后也将进一步拓展基层党建阵地,成为贯彻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推动力。”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