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经济动态

马来西亚发布官方声明:外国人买房会设置公开条件 买房不会自动获得居住权

2018-08-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马来西亚首相府今晚发出的媒体声明
 
  【香港商报网讯】马来西亚总理办公室于8月28日晚发布官方声明表示,马来西亚欢迎包括中国的所有国家的游客,只要他们符合马来西亚官方要求的必要规定,对外国游客没有限制。
 
  以中国中国游客为例,目前他们可获批单次入境30天的签证,在2017年,马来西亚吸引了月230万中国游客,在未来几年将吸引近千万游客。
 
  关于外国人购买房产,无论哪国国籍,马来西亚都会设置相关条件,条件都是公开的,买房不会自动获得居住权。
 
  至于想在马来西亚办理永久居住的外国人,政府在推行第二家园计划(MM2H)。相关申请条件已经可以给清晰解读,该计划的相关信息已经给公众开放。
 
  关于欢迎外资向马来西亚投资,政府重申欢迎带来先进科技、为本地人提供就业以及设立产业的海外投资。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