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地方产业

2018“融洽會”暨“民洽會” 將在天津濱海新區舉辦

2018-10-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邢寶華 報導:記者從天津市政府新聞辦公室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10月31日至11月2日,由國家科技部、全國工商聯、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18中國企業國際融資洽談會暨民企投融資洽談會將在天津濱海新區舉辦。
 
  會議以“融合·賦能——共塑民企高質量發展新生態”為主題,將吸引來自全國20餘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500餘位知名企業家代表、金融科技機構代表、專家學者齊聚津城,深入對話交流合作。
 
  屆時,將設置開幕式和主論壇、融資項目路演、科技金融展、“科技引領產業發展·資本助力技術創新”主題論壇、京津冀創投峰會、科技企業融資項目路演、濱海新區考察暨濱海新區推介會七大版塊內容。通過這一平臺,匯集全國民營經濟領域的人才、資本、技術、產業等優質資源並進行優化配置,實現科技、資本與市場、企業無縫銜接,為新時代民營經濟發展注入新動能、新活力。
 
  活動期間,與會民營企業將圍繞新一代信息技術、新能源、節能環保、新材料、生物醫藥與健康、高端裝備製造、現代金融、互聯網等新興產業和重點投資領域進行專題對接、實地考察,並將舉辦項目簽約儀式。
 
  2018年,天津民營經濟繼續保持平穩發展態勢,在保持經濟增長、推動科技創新、優化產業結構、增加財政收入、擴大社會就業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截至9月底,天津民營經濟市場主體103.9萬戶,增長14.31%。民營企業46.08萬戶,增長14.9%。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