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坪山城市書房正式接受公眾預約

2018-10-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大萬世居·坪山城市書房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焦家志 報導:想在深圳組織一場文化活動,卻苦于沒有好場地?那么位于深圳東部的這幾個“坪山城市書房”應該是你的好選擇。
 
南中學堂·坪山城市書房
 
  10月18日,“坪山城市書房”公眾號及預約系統正式上線,大萬世居、南中學堂及龍田簡閱書吧等“坪山城市書房”將正式面向公眾接受預約,市民可以通過微信公眾號預約場地,定制屬于自己的文化和閱讀專場活動。
 
簡閱書吧·坪山城市書房
 
  據了解,“坪山城市書房”是坪山區推動公共文化服務標準化建設、豐富基層公共文化供給的品牌項目,采取多種運營模式,整合各類空間資源,以圖書閱讀為基礎功能,著力打造多功能、有品質、特色化的高品質綜合性城市公共文化空間,為市民就近提供多元化文化體驗。目前,已有大萬世居、南中學堂及龍田簡閱書吧等多家“坪山城市書房”掛牌,贏得了市民大眾的廣泛好評。
 
  “坪山城市書房”微信公眾號二維碼
 
  據預約系統運營方深圳市東部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東部文化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市民通過關注“坪山城市書房”微信公眾號,可直接在系統進行簡單預約,將有專人進行聯系服務。同時,還可以通過該微信號了解“坪山城市書房”最新活動信息,報名參加活動。
 
  據悉,東部文化公司是坪山區屬國企,致力于坪山文化形象推廣運營,努力成為文化園區運營商、文創產品開發商、文化空間配套商和文化企業平臺商。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