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旅游资讯

稻城亞丁邀全球遊客共享醉美雪山

2018-11-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郭代勤報導:11月2日,由甘孜州人民政府主辦的以2018稻城亞丁醉美雪山季旅遊發佈會在成都舉行。發佈會以“行走聖潔亞丁·沐浴冬日暖陽”為主題,發佈了2018年11月至2019年5月期間,稻城亞丁景區醉美雪山季系列特色活動、對旅行商實施的門票獎勵辦法、稻城縣冬季旅遊道路交通安全保障措施、康定機場和稻城亞丁機場冬季航班安排,以及稻城亞丁冬季旅遊住宿接待條件等。

 

稻城亞丁醉美雪山

 

稻城亞丁雪山彩林

 
  豐富的活動讓稻城亞丁冬季“冷”旅遊“熱”起來
 
  據主辦方介紹,今年冬季稻城亞丁推出了冰川賞雪之旅、山水尋奇之旅、慢享時光之旅、地方美食之旅、秘境探險之旅、休閒養心之旅等主題精品旅遊線路,以金珠鎮和香格里拉鎮為集散中心,將全縣冬季旅遊的看點和亮點整合起來,以此推動稻城冬季“冷”旅遊發展“熱”起來。
 
  記者從現場獲悉,2018年11月至2019年5月,為期6個月的冬游季,稻城亞丁景區將陸續推出約13項特色活動,包括“相遇醉美雪山”脫單狂歡夜活動、“春節暨藏曆土豬年慶祝活動”、“2019龍騰亞丁國際天空跑越野比賽”和“旅遊+體育+文化國際高峰論壇”等。
 
  此外,稻城亞丁景區還推出2018稻城亞丁景區對旅行商實施門票獎勵活動,面向旅行社和OTA公開申購5萬張景區預購套票(含門票車票),截止期限為明年5月31日前使用完畢。
 
稻城亞丁景區管理局局長王強作主旨推介
 
  吃住行全力保障 讓遊客玩得舒心滿意
 
  據悉,為了給遊客一個滿意的旅程,稻城亞丁在吃住行方面推出系列保障措施。在遊客接待方面,稻城亞丁的住宿接待已完善升級,有以准5星級標準建設的日松貢布酒店、准4星的華美達安可、亞丁驛站等酒店,可以滿足不同遊客的需求。在交通方面,目前,已建成使用的“康定機場”和“稻城亞丁機場”以及即將建成的“格薩爾機場”、雅康高速公路,已構築起從空中到陸地便捷通達的立體交通網絡。為確保稻城縣就冬季旅遊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在2018稻城亞丁醉美雪山季旅遊季期間,稻城縣專門推出交通保障措施——成立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領導小組、啟動“百日攻堅”行動、從嚴打擊黑車及非法運營車輛、對冰雪路段、危險橋涵及時清掃和維護,以確保惡劣冰雪天氣下全縣道路安全暢通。同時,及時在新媒體、LED 屏等資訊載體上向遊客、路人發佈即時資訊,適時啟動惡劣天氣道路交通運輸應急預。此外還將保障旅遊班次,縣域內冬季即時客運巴士共 21 班次,計程車 10 輛,可全面確保非自駕出行遊客。
 
  稻城縣委副書記、縣人民政府縣長樊玉良在會上表示,今年冬季的稻城亞丁機場,不歇業,繼續通航;冬季的稻城餐飲、住宿等門店或企業將繼續滿足廣大遊客食宿需求;冬季通往稻城的主要國、省幹道將全力保駕護航,保障全季通暢,讓遊客朋友開心而來,滿意而歸。
 
  稻城亞丁景區管理局局長王強向世界發出邀請,在最富魅力的季節裡,“藍色星球上最後一片淨土——稻城亞丁”熱切地期待與各位朋友相約最美的稻城亞丁,聖潔亞丁誠邀四海賓朋,共享醉美雪山的冰雪盛宴。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