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旅游资讯

第五屆深圳旅游展23日將盛大開幕

2018-11-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由深圳市旅游協會主辦,毅鵬會展承辦的第五屆深圳旅游展將於2018年11月23-25日在深圳會展中心盛大舉行,本屆展會以“品質旅游、嘉年盛會”為主題,以“高鐵出游新時代,粵港澳旅游嘉年華”為核心貫穿全場。第五屆深圳旅游展展出面積為15000平方米,吸引了國內外20多個國家和地區400多家展商共襄盛舉,現已有超過1.5萬多名旅游同仁註冊參會、參觀。
 
 
  400+旅游企業將匯聚旅游展
 
  今年展覽面積較去年有較大增長,行業涉及面廣,包括全球各地旅游機構、旅行社、酒店、景區、溫泉、房車、民宿、度假村、郵輪、航空公司、旅游科技、旅游手信、OTA及旅游相關服務商等各個板塊。
 
  主要參展機構有:波蘭、馬里亞納、澳洲、俄羅斯、韓國、日本、印度、伊朗、香港、南京、北京、四川、鄂爾多斯、玉樹、浙江遂昌、黔東南、重慶、肇慶、韶關、惠州、珠海、龍崗、寶安、福田、光明等;
 
  主要企業有:中國國旅、新景界、攜程旅游、華僑城集團、廣鐵青、鼎龍灣、星夢郵輪、歌詩達郵輪、巴伐利亞莊園、康輝、華美國旅、經深飛及10多家航司、龍騰捷旅、特色國旅、星程旅游、抱團旅行、全球候鳥酒店、中國聯通、中信銀行、工商銀行、奔馳房車、南昆山、羅浮山、飛亞達、環球漫游等企業。
 
  展商名單陸續更新中……
 
  同期活動形式多元化
 
  展會同期將舉辦40多場境內外旅游目的地推介會、論壇、旅游達人分享會及相關同業活動,旨在給旅業人士打造更專業高效的國際化旅游展示和交流貿易平臺,呈獻一場多元化的旅游盛宴。
 
  十大主題展區
 
  ●境內外城市組團展區                    ●郵輪展區
 
  ●私人高端定制展區                      ●航空展區
 
  ●國際海島聯盟展區                ●旅游科技展區
 
  ●世界旅游資源供應商B2B展區       ●戶外旅游展區
 
  ●房車旅游度假展區                ●品牌企業特賣展區
 
  此外,世界旅游資源B2B展區也將在上屆的基礎上配套更完善、參與企業更多。展區搭建了小型舞臺,現場展商除了展示、洽談外,還將帶來相關旅游產品、服務和現場互動專題等活動。洽談區也將提供免費茶歇等服務,讓展商在游覽和採購中可一邊悠閑品著美食,一邊洽談業務。
 
 
  旅游+自媒體興起
 
  隨著網絡世界越來越火熱,自媒體宣傳推廣的形式層出不窮,擁有巨大的熱度+高流量的網絡市場,使得越來越多旅游企業也紛紛涌入。那么,怎樣的宣傳形式最適合企業自身旅游產業+自媒體結合的營銷推廣模式呢?屆時,展會同期活動現場將由環球旅行達人暴走姐妹花帶來旅游分享會和今日頭條嘉賓現場傳授如何利用抖音玩轉旅游、順勢敢為愛奇藝效果推廣、10年117國的旅行人生等等相關專題解說。如旅游企業想借助當前最火的旅游+自媒體導流式宣傳,都可以到展會活動現場去深入了解。
 
  打造旅游界的“雙11”
 
  今年的旅游特賣會繼續受到了多家優質品牌旅游企業傾情助力,參與本次的熱賣會企業有:中國國旅、新景界、攜程旅游、廣鐵青、康輝、歌詩達郵輪、東部華僑城、大美絲路房車及省內20多家知名溫泉企業等參與。現場特賣產品和線路涵蓋全球及深圳周邊主要熱門旅游目的地,現場銷售產品除了有巨大的讓利外,還將使用有效期擴大至半年甚至一年。
 
  現場溫泉、郵輪、東南亞線路都將限量提供買一送一等巨惠福利,愛好旅游的人士,機會不容錯過。
 
  深圳旅游展亮點搶先看
 
  *全球旅游目的地齊聚,任你傲游,任你飛!
 
  *旅游產品折扣盛宴,爆品直降6000元!
 
  *比你更懂得自己的旅行喜好——旅游達人暴走姐妹花!
 
  *現場傳授如何利用抖音玩轉旅游——今日頭條
 
  *來深圳旅游必點的美食專區
 
  *帶您深度揭秘旅游界的——黑科技!
 
  *達人網紅直播邀你線上線下一起嗨!
 
  *眾多旅游企業齊聚一堂,探討行業趨勢
 
  *全球旅游B2B供應商展區
 
  免費索取門票攻略
 
  展會分專業觀眾日和普通觀眾日:第一天為專業觀眾日,專業觀眾須提前在組委會官網和官微上預先登記,登記成功可于專業日免費入場。普通觀眾日須憑門票和網上/現場掃描註冊或者購票入場(50元/張)。
 
  觀眾註冊請點擊 http://u6.gg/fmHCB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