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方产业

卓信推動工業大麻健康產業發展 打造龍江經濟新支柱

2018-11-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11月18日上午,卓信農業集團與蘭西縣人民政府就“蘭西漢麻產業園開發項目”在蘭西縣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綏化市市委書記及市相關領導;蘭西縣縣委書記、縣長及相關職能部門領導;吉林省農業科學院黨委書記、院長;漢麻投資集團首席運營官及卓信集團高層領導出席簽約儀式。
 
 
  蘭西是“中國亞麻之鄉”,素有“東方亞麻城”的美譽,亞麻種植面積每年都在20萬畝以上,原莖產量占全國總產量的1/8,占全省的1/4;加工企業發展到30多家,亞麻細布、亞麻紗、亞麻纖維、亞麻坐墊、亞麻涼席、亞麻服裝、麻屑製板等40多種產品暢銷國內外。新《黑龍江省禁毒條例》明確將工業用大麻和毒品大麻區分開,允許工業用大麻的種植、銷售和加工,并做好相關管理工作。蘭西縣政府將落實《黑龍江省漢麻產業三年專項行動計劃》的重要舉措。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積極營造有利於企業成長壯大的良好環境,致力於扮演好企業成長中的積極守業人的角色。卓信農業集團作為一家跨行業、多元化、全產業鏈戰略佈局的農業發展集團。依據《黑龍江省禁毒條例》、《黑龍江省工業用大麻品種認定辦法》、《黑龍江省工業用大麻品種認定標準》等重要指示,依託蘭西縣的良好基礎,更好的發展振興大麻產業,抓住工業大麻市場發展的有力契機,深耕工業大麻全產業鏈。
 
 
  卓信將不斷深化行業分析和產業佈局,為蘭西縣發展工業大麻種質研發、規模種植、原料加工、纖維麻全產鏈產品以及在食品、藥品、化妝品方面的開發提供重要支撐和保障,必將為蘭西縣建設現代工業之城、加快產業發展步伐增添動力。此次政企戰略合作,標誌著卓信農業集團產業結構多元化進入到了嶄新階段,雙方將以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簽署為契機,深化合作、攜手發展,為在更深層次、更廣領域開展互利合作開創良好開端。(亞男 張曉磊)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