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地方产业

桂環江游客集散中心及風情花海園項目開工

2018-12-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開工儀式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11月30日,記者從廣西河池市環江毛南族自治縣獲悉,總投資3.5億元的環江毛南族自治縣游客集散中心及風情花海園項目在環江縣金環大道環江起點處舉行開工儀式。
 
  據介紹,該項目位於環江思恩鎮三樂村、福龍村,總用地面積1681畝,採用EPC總承包模式建設,規劃設計“一軸六園十景”的空間格局,著力打造一個以民族文化為核心,集旅游綜合服務、休閑度假、健康養生、親子娛樂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性旅游度假區。
 
  項目預計建設工期為3年,一期建設內容為下卜花海生態旅游綜合體,由游客集散中心、五香美食街、玫瑰園、毛南植物園、毛南日式園、石景根藝園、盆景園、毛南密境鄉村度假酒店、七彩花海、花竹帽全景餐廳等;二期建設內容為綠桂山水田園綜合體,由集裝箱小鎮,青蛙王子兒童樂園,集裝箱酒店,白雪公主酒店,蝴蝶島(酒吧街),太空花園,菜博會、農耕採摘園等七個分區。
 
  項目建成后,將通過提供就業崗位、產業扶持、景區輻射帶動等方式,為環江縣城2個大型集中移民安置區的貧困搬遷戶及縣城周邊貧困戶提供發展與創收平臺,通過旅游助力脫貧攻堅。(歐陽萍  譚綠葉)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