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深圳寶安區婦聯:堅決維護受暴女童合法權益

2018-12-24
来源:香港商報網訊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娜 王曉蕾 報導:12月23日,一段長約3分16秒的家暴視頻在微博上流傳,據悉,該事件發生在深圳寶安區。記者昨日獲悉,寶安區婦聯已經會同寶安區公安分局和西鄉街道辦采取行動介入調查。

 
  目前,公安機關正在對該起涉嫌對未成年人的家庭暴力案件調查處理中,受暴女童由社工和心理咨詢師陪護配合警方調查取證。同時,寶安區婦聯已聯系寶安區人民法院為受害女童申請人身安全保護令,保護該兒童不再繼續受到傷害。后續婦聯將對該女童及其家庭進行持續關注,幫助該女童早日走出家暴陰影。
 
  寶安區婦聯對此表示,享有幸福的童年和健康的身心,是每個孩子的權利,也是全社會的共同愿望。家暴是違法行為,給每位家庭成員都會帶來巨大的身心傷害,堅決維護受暴女童的合法權益。同時,針對該受暴女童的家暴行為持續了一段時間,家庭暴力存在隱蔽性不易被發現,呼吁廣大市民發現此類事件及時舉報。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