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2018台湾创艺生活节在深举行

2018-12-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網讯】記者 王静抒 報導:12月1日,2018台湾创艺生活节在深圳开幕。来自台湾的农特产品、美食小吃及文创商品齐聚创艺生活节,完整呈现台湾日常生活的小确幸,拉近深台两地民众距离,强化民间交流。

 
  全国台联会会长黄志贤、全国台联会文宣部部长陈小艳、国台办政党局局长曲萌、深圳市委常委林洁、深圳市委副秘书长刘平生、台湾新北市副市长李四川、深圳市福田区政府区长高圣元、深圳市福田区委常委刘俊琳等共同出席开幕式等活动。
 
  开幕式上,全国台联会会长黄志贤讲到,台湾的农特产品、美食以及文创产品已经成为两岸同胞拉近彼此距离、走向心灵契合的重要载体,多年来我们积极为台湾农产品开拓大陆市场创造有利条件。今年举办的台湾创艺生活节规模更大、品种更多、代表性和吸引力更强,并且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台湾农产品展销提供了更好的条件,同时为深化深台合作、加强两地民众交流搭建了新的平台。
 
  本次活动现场,18家台湾北中南美食经典名店,华丽阵容让人食指大动;特产市集上,绿色食品、农产加工品、养生保健品等共70摊位,更有从台湾产地直接运送至活动现场的当季新鲜水果,尽享地道的台湾味;文创空间展区共计30个摊位,邀请台湾超高水平的艺术大师及文创品牌携手展现台湾引以为傲的艺术生活,囊括台湾精品陶瓷、木雕、七彩玉、创意饰品及文创生活用品,让台湾生活美学魔法调剂平淡生活。
 
  据了解,本次台湾创艺生活节展区共分为特产市集、美食聚落、文创空间及新北伴手礼暨农特产品馆四大区块共150个摊位,主场以台湾眷村风格呈现淡淡怀旧台湾。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