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东 > 本地新闻

青島市政協委員張臻漢:「產城融合」 促生物醫藥業發展

2019-01-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青島市政協委員、青島藍色生物科技園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 張臻漢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齊薇然 報導:「2019青島市政府工作報告,頗為鮮明的特點是一個『實』字。孟凡利市長在政府工作報告中明確提出各級幹部都要撲下身子去抓落實、落小、落細,對我們企業而言也會因此得到更好的服務。今年的政府工作報告不僅為青島市未來長期發展指明了方向,更為青島生物醫藥產業未來的發展提供了新的指引。在政府工作報告中,多次提到了『生物醫藥』一詞,甚至在做優做活現代服務業中,提到了高新區藍色生物醫藥城的建設,這是歷年政府工作報告中未曾有過的,這也證明了青島對生物醫藥產業未來的發展充滿期待。」 青島市政協委員、青島藍色生物科技園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張臻漢在近日的青島兩會上向記者表示。
 
  據介紹,青島藍色生物醫藥產業園作為國內領先的生物醫藥專業孵化園區,在剛剛過去的2018年里,緊緊圍繞「新舊動能轉換」這樣一個主題,在生物醫藥專業孵化培育上做好、做足工作的同時,不斷提升園區專業人才綜合能力,使園區產業服務邁上了新的台階。
 
  2019年,希望青島能舉全市之力、集區域之力,結合「一帶一路」倡議,加快新舊動能轉換,在青島高新區打造一個國家級的大健康產業集聚區。集中統優勢資源、科學規劃,加快發展高新區乃至青島市的大健康產業。
 
  張臻漢表示,青島藍色生物醫藥產業園作為北科建集團在青島設立的城市公司,從集團上下及青島公司層面,本着厚積薄發的態度,在2019年,我們將深耕區域,除做好已有項目外,也將進一步擴大範圍,探索其他區市,尋求「產城融合」的發展可能性。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