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馬巒街道召開控煙聯合執法工作協調會

2019-03-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3月13日下午,按照「無煙馬巒 共享健康」黨建引領共建無煙街道的工作安排,坪山區馬巒街道黨建理事會召開了控煙聯合執法工作協調會,邀請了坪山區公安分局、區交通運輸局、文體旅遊局、衛生監督所和街道城管辦等單位共商聯合執法事宜。
 
  相關單位參會負責人在會上對各自負責領域的控煙執法工作情況和計劃作了介紹。馬巒街道黨建理事會輪值理事長、市市場監管委坪山局馬巒所黨支部書記孫衛強就《馬巒街道控煙聯合執法工作方案》徵詢了各單位的意見和建議,並通報了「控煙隨手拍」舉報機制的建設情況。馬巒街道黨工委委員、組織部部長吳玉雷對各單位大力支持街道控煙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謝,並希望各方進一步凝聚治理共識合力,通過聯合執法取得顯著成效。
 
  會議商定,控煙聯合執法行動將於本月21日啟動。屆時馬巒街道將邀請市、區兩級控煙工作主管單位、社區黨員群眾代表和新聞媒體前來現場指導、監督聯合執法行動。(焦家志 孫巍 吳丹)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