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厦门 > 每日经济

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落戶廈門 簽約項目達44億

2019-04-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4月9日下午,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金雞獎年份)落戶廈門新聞發佈會在廈門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新聞發佈會上,中國電影家協會主席陳道明宣佈,金雞百花電影節正式落戶廈門,暫定五屆。現場還舉辦了簽約儀式,思明區現場簽約四大項目,總投資額約44億元。
 
 
  據瞭解,本次新聞發佈會由中國電影家協會、廈門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中國電影家協會主席陳道明,中國電影家協會分黨組書記、駐會副主席張宏,中國電影家協會副主席張涵予、於冬、吳京、尹鴻、任仲倫、喇培康,中國電影家協會分黨組副書記、秘書長閆少非,中國電影家協會分黨組成員、中國文聯電影藝術中心主任饒曙光,中國電影家協會分黨組成員、副秘書長孫崇磊,以及廈門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葉重耕,廈門市副市長韓景義等領導、嘉賓出席。
 
 
  中國影協分黨組書記、駐會副主席張宏在會上表示,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自1992年創立,20多年來,電影節的足跡遍布了全國26個城市。
 
  廈門市副市長韓景義在會上表示,廈門是我國首批經濟特區,是東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港口及風景旅遊城市。廈門市將在中國電影家協會的指導下,舉全市之力,精心辦好第28屆金雞百花電影節。在此基礎上總結提昇,扎實推進五屆十年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金雞獎年份)的承辦工作。(胡薇 李舟蕤)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