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特别报道

知名手機遊戲開發商IGG聯合福州市團委助學甘肅定西

2019-06-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26日下午,由全球知名手機遊戲開發商及運營商IGG(00799.HK)聯合共青團福州市委共同發起的“定西青苗圓夢計劃”正式啟動,啟動儀式上IGG與甘肅省定西市青少年發展(教育)基金會正式簽訂幫扶協議,首批將用於資助50名家境貧寒“准大學生”的大學首年學費,並將擇優為其提供實習和就業機會。
 
 
  自2017年起,福州市與甘肅中部山區的定西市在東西部扶貧協作中結成對口幫扶。在幫扶過程中,福州市多次派出優秀支教人員,並積極號召閩商參與定西助學計劃。共青團福州市委黨組成員、副書記肖善穎表示,IGG的善舉不僅讓50位定西寒門學子在人生重要的時刻感受到了社會的溫暖。也一定程度上,改變了50個孩子、50個家庭未來的人生命運。同時也希望社會各界積極加入到支持兩地扶貧協作事業的行列中來,為貧困家庭孩子點燃成長的希望。
 
  定西市每年有數百名建檔立卡的“准大學生”因為經濟問題而無法圓夢。“在瞭解到‘榕定協作’,以及福州在教育方面對定西的大力幫扶後,我們意識到,在發揚我們作為互聯網企業的長處回饋社會方面,我們的行動可以不僅限於福建。”IGG集團全球行政高級總監劉曉莉表示,除了此次資助50名2019級大學生的大學首年學費外,IGG還將保持對學子們的持續關懷,擇優為他們提供實習和就業機會。
 
  作為閩商基因濃厚的一家全球性移動互聯網企業,IGG已連續5年榮登App Annie頒發的全球APP發行商52強排行榜,2018年排名第22位。飲水不忘思源,在取得全球性成功的同時,IGG不忘福州市給予的大力支持,更深感企業回饋社會的責任之重大。
 
  劉曉莉表示,助學定西不是IGG在中國大陸地區的第一項公益事業,從“IGG青苗成長計劃”(針對中小學校資助計劃)到“IGG菁英獎學金”(針對優秀大學生資助計劃),從弱勢群體關懷資助到災害救助,IGG堅持“致力公益,授人以漁”的公益宗旨,始終希望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喚起更多的愛心,實現企業和社會效益的完美結合,成為一家真正為中國社會創造價值的有擔當、有愛心的企業。(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