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穗巾幗反邪教宣傳進社區啟動

2019-08-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進一步引導廣大婦女群眾認清邪教危害,營造姐妹響應、廣泛參與的反邪教輿論氛圍,8月13日上午,由廣州市委政法委、廣州市婦聯主辦,天河區委政法委、天河區婦聯、廣州市婦女志願者協會承辦,天河區反邪教協會、廣州市婦女兒童福利會、廣州市律師協會女律師工作委員會、廣州市女知識分子聯誼會、天河公園和天園地區婦聯單位協辦的廣州市巾幗反邪教宣傳進社區啟動儀式暨廣州街坊·巾幗反邪教宣傳志願服務隊成立活動在天河公園舉行。市婦聯副主席傅蝶,中共廣州市委政法委、中共廣州天河區委政法委、天河區婦聯、市婦女志願者協會、天河區反邪教協會等相關單位負責人,以及天河街坊、巾幗志願者共350多人參加本次活動。
 
活動現場(攝影 琳琳)
 
  在啟動儀式上,廣州街坊·巾幗反邪教宣傳志願服務隊代表宣讀了2019年廣州婦女「反邪教·促和諧·迎大慶」主題警示教育宣傳倡議書,動員廣大街坊、姐妹加入反邪教的行列中。活動通過反邪教小品《爸爸去哪了》、戲劇舞蹈《中國脊樑》、反邪教廣場舞等表演和穿插反邪教知識有獎問答等街坊們喜聞樂見的形式,調動街坊的參與熱情,向街坊們傳遞反邪教正能量。活動現場,廣州市婦女志願者協會、天河區反邪教協會、廣州市律師協會女律師工作委員會、廣州市禁毒教育館、廣州市婦女兒童福利會等單位還在設置了反邪教展覽諮詢、婦女維權諮詢和來穗媽媽愛心計劃諮詢的服務攤位,接受廣大市民現場諮詢。
 
  「廣州街坊·巾幗反邪教宣傳志願服務隊」是由中共廣州市委政法委和市婦聯聯合打造的一支反邪教群防共治隊伍,成員都是來自社區的巾幗志願者,接下來該隊伍將發揮來自街坊、服務街坊的獨特優勢,深入鎮街社區開展反邪教宣講、反邪教文藝表演等宣傳活動,讓更多的婦女兒童和街坊認清邪教本質,避免更多的家庭受到邪教的危害和侵蝕。(李苑立  穗婦通)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