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歡樂谷感恩重陽節 50歲以上長者免費遊園

2019-10-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金秋十月,秋高氣爽。10月7日,我們迎來了中國傳統節日“重陽節”,為傳播敬老愛老的中華民族優良美德,深圳歡樂谷“感恩重陽節,長者歡樂游”,傾情推出“50周歲以上長者免費入園”政策。在10月7日—10月13日期間,50周歲(含50歲)以上長者,持本人身份證即可免費遊玩深圳歡樂穀!是不是已經被巨大的幸福包圍啦?這個重陽節,歡樂不停歇,和您的家人來一場不一樣的精彩歡樂之旅吧!
 
 
 
  免費遊園持續一周
 
  看到這個消息的你們是不是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帶著親人來放肆嗨玩了!走進充滿異域風情的西班牙廣場,這裏是歡樂的起點,和家人走在這裏,領略別具一格的異國文化,盡享歡樂。還記得小時候被家長帶著來歡樂穀坐旋轉木馬,現在長大了,帶著親人們再次重遊,一定會是不一樣的心情和感受。下一站,和家人到叢林一起來一場刺激的水戰,乘坐戰船,穿梭於遍佈危險的茂密叢林,時刻注意敵人的水炮攻擊,你們就是勇闖敵營的反戰英雄!還有老少皆宜的鐳射戰車,讓您和家人在玩樂中拋掉煩惱,丟掉憂愁,度過一天的快樂時光。進入礦山峽谷,乘坐漂流筏隨著波濤洶湧的冰涼河水順勢而下,在曲折蜿蜒的河道裏,時而急速前行時而陷入漩渦。還要注意岸上隨機安置的“水炮”,讓您和家人感受別樣的冰爽襲擊!還有緊張刺激的激流勇進也不容錯過,從28米處飛馳而下,感受小船被捲入海灣風暴漩渦的驚險,感受極速俯衝的激情體驗。中國首座俯臥式飛旋風箏“彩雲之翼”,快帶上您的家人坐上童年的紙飛機,時而直沖雲霄躍上彩雲,時而俯衝大地側彎旋轉,感受一場跌宕起伏的空中飛行。當然,最幸福的事就是和家人在一起,玩累了之後,坐上小船,在“尋夢河”上傾心交談,臻享幸福時刻——
 
 
  全面升級《夢秀》表演
 
  還沒完!玩樂不停歡樂不斷,眾多精彩繽紛演繹不容錯過!好萊塢知名影視特技演員傾情演繹,頂尖特效製作團隊精心打造,大型沉浸式實景表演“賞金獵人”,讓您和家人感受人在劇中,景在眼前的真聽、真看、真感受。全面升級《夢秀》通過大型幻術、黑色魔術、手彩魔術等多種魔術技法,融合街舞、雜技、滑稽、高科技的多媒體技術,快和您的家人來一場時尚又炫酷的歡樂魔幻之旅吧!更有幻城歷險記、地道戰等一系列繽紛演藝,帶您享受極致的視覺盛宴!
 
  全新歡樂穀,與所愛共用歡樂時光!這個重陽節,免費遊園放肆歡樂,帶著您的親人來深圳歡樂穀重回年輕時刻!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