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今日热点

瑞安房地產在上海成功競得青浦區蟠龍城中村改造項目

2019-10-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宋健 報導:10月31日,記者從瑞安房地產有限公司獲悉,該公司成功競得四幅上海市青浦區土地,總代價為人民幣38.81億元。
 
 
  據悉,該項目是青浦區蟠龍城中村改造項目的住宅部分,鄰近虹橋商務區,離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場地的國家會展中心僅一站之遙。憑藉出色的交通設施,虹橋商務區已發展成為長三角的貿易及商務樞紐,連接上海與周邊主要城市。
 
 
  據稱,該項目位於青浦區徐涇鎮,交通便利,毗鄰蟠龍地鐵站,距離虹橋火車站僅兩站路路程。總佔地面積達90059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為176251平方米,屬住宅用途,使用期限為70 年。預計首批單位將於2020年底或2021年初推出。瑞安房地產間接擁有該項目80%權益,其餘20%由兩個獨立第三方均等擁有。
 
 
  瑞安房地產主席羅康瑞先生表示,十分榮幸能夠參與這個位於大虹橋的開發項目,公司自2010年起就開始在大虹橋區域投資。他表示,公司一直堅定看好大虹橋的發展潛力,隨着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正式上升為國家戰略,虹橋商務區成為輻射整個長三角的中央商務區。他指出,蟠龍項目地處大虹橋核心區域,它的改造與開發,符合大虹橋發展戰略的需求,將助力大虹橋複合功能核心區的建設與城市能級的提升。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