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法蘭克福展覽亮相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2019-11-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法蘭克福展覽集團自1987年起紮根中國市場,30多年來致力於幫助中國企業實現國際化。在上海舉行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進博會)上,法蘭克福展覽集團向公眾展示了旗下全球業務網路和具有戰略意義的展會選址,以及集團如何借此成為行業先鋒。11月5至10日期間,全球商貿精英將聚焦位於上海的國家會展中心,共同參與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進一步向世界開放中國市場
 
  基於首屆展會的圓滿成功,第二屆進博會總展覽面積將由27萬平方米擴大至30萬平方米。進博會將再次成為全球商品和服務的熔爐,進一步向世界開放中國市場的同時,積極推動多邊貿易的發展。
 

法蘭克福展覽集團高層在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
 
  11月5日,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赋康先生很荣幸出席了由习近平主席主持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开幕式。談及開幕式盛況,馬賦康先生表示:“我萬分榮幸能夠出席今天早上習近平主席主持的活動。習主席為中國創造更開放的營商環境作出的貢獻,以及致力於在全球經濟中促進互利共贏的合作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的親臨表明了中國政府對於進博會的高度重視。眾多全球商界領袖和有關國家政要出席了今天上午的開幕式,習主席在會上傳遞的資訊為進一步商貿投資創造了積極氛圍。”
 
  法蘭克福展覽集團與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擁有共同目標,即提倡貿易自由化,而此次參展也代表集團紮根中國市場的又一里程碑。繼首屆進博會的完美亮相後,今年法蘭克福展覽集團再次攜300平方米企業展臺重返1.1號館服務貿易展區,展臺號為1.1C5-03。集團於11月6日在展臺特別為國內的重要客戶舉辦一場貴賓交流活動,並由馬賦康先生主持。與此同時,集團還將在進博會期間進行戰略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與各政府部門及貿易機構就未來合作達成一致意向。
 
  全球展覽助推多邊貿易
 
  法蘭克福展覽集團與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理念互通。在為期六天的時間裏,集團將向公眾展示其全球業務網路和展覽服務,尤其是“一帶一路”和大灣區多個發展項目。
 
  “一帶一路”倡議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專案作為重要經濟改革政策,得到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在首屆進博會上,集團在“一帶一路”沿線地區的貿易展覽會吸引了眾多現場觀眾,獲得熱烈迴響。
 
  “一帶一路”倡議和大灣區發展專案對中國市場的進一步開放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因此,在本屆進博會上,法蘭克福展覽集團將再次展示如何通過全球約150場展會幫助中國企業促進貿易交流、開拓海外市場。與此同時,集團將對海外觀眾展示旗下在中國的展會及活動,協助海外企業進入國內市場。
 
  法蘭克福展覽集團從1987年舉辦首個香港國際成衣及時裝面料展,如今在中國已有33場展覽會,在亞洲地區的展覽會數量更是突破了70場。在公司規模穩步擴大的同時,集團不斷調整旗下展覽業務,積極回應中國政府經濟政策,幫助眾多中國企業邁向國際化。據資料統計,2018年有逾4,800家中國企業參加了集團在“一帶一路”沿線經濟體中舉辦的其中38場展覽會。作為中國與世界間的貿易橋樑,這些展會為建築技術、消費品、電子、娛樂、媒體及創意產業、食品技術、生產技術、交通運輸及物流、安防、紡織品以及紡織品處理等不同行業提供了商貿機會。
 
  與此同時,法蘭克福展覽集團繼續加大對大灣區的資源投放,推進該地區發展專案。為積極拓展深圳經濟特區的展覽專案,集團於2020將有6個新展覽和現有展覽遷移到新展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當中包括:深圳國際增材製造,粉末冶金與先進陶瓷展覽會 (Formnext + PM South China)、國際授權及衍生品(深圳)展覽會 (Licensing China)、國際童車及母嬰童用品(深圳)展覽會 (Baby & Stroller China)、國際玩具及教育產品(深圳)展覽會 (Toy & Edu China)、深圳國際紡織面料及輔料博覽會 (Intertextile Shenzhen Apparel Fabrics)以及中國(深圳)國際網印及數碼印刷技術展覽會(DS Printech China)。由此,法蘭克福展覽集團在大灣區的展覽會數量將多達15場,共同促進該地區的商務往來和貿易創新。
 
  法蘭克福集團立足香港25年
 
  從25年前成立法蘭克福展覽(香港)有限公司至今,集團分別在中國、印度、日本以及韓國10大城市設有13間辦事處,聘用逾640名員工。
 
  馬賦康先生表示:“集團的第一間海外辦事處於1994年在香港成立,由此,我們帶著專業辦展優勢和經驗紮根這個全球經濟快速增長地區。如今,中國以至亞洲已經成為集團全球展覽版圖的重要組成部分。集團目標在未來幾年進一步拓展業務網路,助力更多地區的貿易發展。”
 
  法蘭克福展覽集團
 
  法蘭克福展覽集團是全球最大的擁有自主展覽場地的展會主辦機構,其業務覆蓋展覽會、會議及活動,在全球30個地區聘用逾2,500名員工,每年營業額約7.18億歐元。集團與眾多行業領域保持緊密聯繫,在展覽活動、場地和服務業務領域,高效滿足客戶的商業利益和全方位需求。遍佈世界各地的龐大國際行銷網路,堪稱集團獨特的銷售主張之一。多元化的服務呈現在活動現場及網路管道的各個環節,確保遍佈世界各地的客戶在策劃、組織及進行活動時,能持續享受到高品質及靈活性;可提供的服務類型包括租用展覽場地、展會搭建、市場推廣、人力安排以及餐飲供應。集團總部位於德國法蘭克福市,由該市和黑森州政府分別控股60%和40%。有關公司進一步資料,請流覽網頁:www.messefrankfurt.com.cn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