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全球珍珠產業發展論壇在桂北海舉行

2019-12-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進一步加強交流與合作,集聚行業智慧,實現互利共贏,12月4日,全球珍珠產業發展論壇在廣西北海舉行。來自國內外珍珠行業的知名專家學者以及南珠企業代表共260多人出席論壇。
 
論壇現場
 
  北海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王乃學在論壇上稱,南珠產業在北海有悠久的歷史,是北海最具地理標識的特色產業。近年來,北海把振興南珠產業作為打造向海經濟的重要抓手,從用海、用地、項目、資金、保險、科技服務等方面,採取了一系列傾斜政策,全力推進南珠一二三產業融合發展。希望各位專家學者多為北海南珠產業發展出謀劃策、珍珠行業的各位企業家來北海投資興業,合作發展南珠產業,共同把北海打造成為世界級的珍珠集散地,讓北海南珠走向世界、大放光彩。
 
  論壇專題演講主要圍繞推動珍珠養殖綠色發展和促進珍珠產業融合發展兩個主題展開,專家學者們從珍珠養殖、技術、設計、加工、營銷、文化等多角度進行演講,就如何更好發展珍珠產業特別是南珠產業進行了互動。
 
  論壇的成功舉辦為促進世界各地珍珠業界的溝通與協作,為合作發展南珠產業,共同把北海打造成為世界級的珍珠集散地,提供了一個重要平台、一個綠色通道、一條緊密紐帶。(馨瑤、徐玉瑩)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