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寶安區2020年迎春花市暨新春嘉年華正式啟幕

2020-01-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娜 王曉蕾 報導:深圳市寶安區2020年迎春花市暨新春嘉年華活動啟幕儀式16日在寶安區圖書館北廣場舉行。活動由迎春花市、新春歡樂嘉年華、100%美味食街、寶安濱海文化公園(一期)試開園藝術季四個主題版塊組成,從1月16日持續至2月8日。
 
感受新春的喜慶氛圍
 
  其中,迎春花市除近千平米的鮮花市集、百間鮮花小店,更有超大型的花卉藝術裝置打卡、花藝DIY等互動體驗。整個活動期間,水上藝術紅球計劃、自貢非遺主題花燈、嘉年華遊樂設備、國際演藝等活動元素,將共同組成一場繽彩紛呈的新春嘉年華,讓廣大市民在熱鬧的集市之中,感受濃濃春節氛圍。
 
  據悉,本次活動由寶安區城市管理和綜合執法局主辦,華僑城深西集團、華僑城歡樂港灣運營公司承辦的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綜合執法局局長王國賓、副局長張國宏,深圳市寶安區區委書記姚任,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蔡英權,區委常委、區委區府辦主任孟錦錦,寶安區城市管理和綜合執法局局長劉力,華僑城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常委、副總經理倪征,華僑城深西集團及所屬企業領導班子、員工,以及十餘家媒體記者共300餘人出席儀式現場。
 
啟幕儀式
 
  蔡英權表示,舉辦迎春花市嘉年華活動,是寶安區貫徹市委市政府「打造世界著名花城」要求的重要舉措,是落實市城管局「辦好迎春花市、打造新春嘉年華」工作部署的具體行動,是一項造福市民、方便群眾休閑的民生工程,目的就是要傳承和弘揚民俗文化,營造市民喜聞樂見的新春節慶氛圍。
 
  倪征在致辭中表示,感謝寶安區委、區政府對華僑城的關心支持和充分信任,本次寶安區城管局聯合華僑城深西集團對傳統迎春花市進行創新升級,相信將為廣大市民提供一個親近自然、新穎有趣的遊玩選擇。他同時表示,華僑城將始終堅持高標準、高效率推進寶安濱海文化公園規劃建設,力爭年內如期建成開放,進一步提升城市文化生活品質,為深圳市民帶來全新的世界級濱海生活。隨後,與會領導共同為寶安區2020年迎春花市暨新春嘉年華活動啟幕,並來到花市與現場市民朋友們共同感受新春的喜慶氛圍。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