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图片新闻

情系疫區 萬邦集團捐贈湖北黃岡200噸蔬菜

2020-02-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皓萍 報導:2月14日上午,萬邦市場捐贈湖北黃岡200噸蔬菜的發車儀式在果蔬市場門口舉行,15輛滿載200多噸各種優質蔬菜水果的大貨車從這裡出發,帶着河南人民的深情厚誼啟程,急速運往湖北黃岡市,為湖北省身處抗擊疫情一線的幹部群眾送去河南人民和萬邦國際集團的支持。
 
 
  河南省商務廳市場建設處處長方建佳,萬邦國際集團董事長楊廣立,集團黨委書記、總裁李保全,集團全體中高層領導參加發車儀式,共同為捐贈車隊送行,祝願疫區人民早日擺脫。
 
  李保全強調,當前,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國肆虐,尤其是我們的近鄰湖北省,那裡不但疫情嚴重,同時還急缺相關醫療藥品和生活物資。萬邦集團作為農產品流通流域龍頭企業,深懷着感恩之心,始終心系疫區,在積極保障全省農產品供應的同時,馳援湖北、義不容辭!
 
 
  方建佳指出,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斷蔓延,牽動着每一個中國人的心。萬邦國際集團為湖北黃岡奉獻的愛心,國家商務部高度重視,並指示省商務廳高效對接、精準服務,及時支持萬邦把捐獻物資運送到抗疫一線,為奮戰在前線的同志提供實際幫助。相信在黨中央的正確領導下,在全國人民的傾情幫助下,我們一定能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楊廣立表示,今天,萬邦國際集團積極籌集、調運200噸瓜果蔬菜等物資,運往湖北黃岡市,充分體現了我們河南人民、萬邦團隊濟危助困的大愛精神,也體現出我們和湖北人民的深情厚誼。希望承擔此次運輸任務的同志們一定要做好自身防護,圓滿完成任務,順利凱旋!只要我們要堅定信心、同舟共濟、科學防治、精準施策,堅持全國一盤棋,就一定能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當日下午5點,車隊即可到達湖北黃岡市蘄春縣,及時供給當地醫療機構等一線單位。值得一提的是,帶隊人員公司員工劉仕修、商戶蘭海山二人是萬邦集團黨委發展的「火線入黨」的兩位預備黨員,他們正在以實際行動履行一名共產黨員的光榮使命。
 
  據了解,河南萬邦國際農產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總部位於鄭州市中牟縣,現有員工1000餘人。萬邦公司以不斷推進農產品物流轉型發展為目標,以構建農產品大數據平台、大力發展「互聯網+智慧農批物流」為抓手,全力布局立足中原、輻射全國的農產品物流體系。萬邦國際集團先後榮獲商務部農產品現代流通綜合試點單位、全國農產品「綜合十強市場」、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國家級「星創天地」、全國「萬企幫萬村」精準扶貧先進民營企業、中國農產品「供應鏈之星」等榮譽。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