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图片新闻

安徽淮南:復工專列助返崗

2020-02-2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2月24日,安徽省淮南市83名企業復工人員免費乘坐由浙江省紹興市政府買單的G7795次專列返崗就業。當日,淮南市和紹興市聯合組織淮南籍員工復工返程,確保復工人員安全有序返回工作崗位。截止目前,淮南市人社局已組織200餘名務工人員,返回長三角地區企業復工。(陳彬 柏永 孫軍)
 
淮南市83名企業復工人員免費乘坐由紹興市政府買單的G7795次專列返崗就業(陳彬/攝)
 
2月24日,安徽淮南南站,一名即將前往紹興的復工人員與孩子做遊戲(陳彬/攝)
 
淮南市人社部門工作人員在淮南南站對淮南籍返崗復工人員進行體溫監測(陳彬/攝)
 
淮南市企業復工人員徐丹丹(左)為孩子戴口罩,她將免費乘坐紹興市政府買單的G7795次專列返崗就業(陳彬/攝)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