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丹:讓我們一起走進安徽黟縣

2020-03-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看,程丹局長直播推介黟縣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吴敏 報導:“我是今天的主播黟縣文化旅遊體育局局長程丹。歡迎大家來到我的直播間。今天我給大家帶來了黟縣的美景和美食,希望大家跟著我的節奏細細聽、細細看、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購買,日後能夠細細品、細細嘗。”3月21日下午3:00 — 4:50,皖黃山市與宣城市績溪縣聯合驢媽媽共同開展線上直播,邀請“大徽州”文旅局長組團“給您當導遊”,帶網友體會“一夢徽州路,勝卻人間無數”的神奇感受。
 
活動宣傳海報
 
  此番,黟縣文化旅遊體育局局長程丹作為這個特別的“導遊團”的”團員”,首次受邀化身主播,為黟縣旅遊代言。
 
局長直播叫賣古黟黑茶
 
  去年,文化和旅遊部將徽州文化生態保護區等正式公佈為國家級文化生態保護區,黟縣作為其核心區域,亦於2019年9月躋身首批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作為美麗中國大格局版塊中的黟縣,不僅以“世外桃源”“畫裏鄉村”的稟賦吸引世人的關注,更以“世界文化遣產”的魅力贏得世界的青睞。
 
桃花源裏人家春色無邊
 
  時下,古黟大地重回鮮花的懷抱,境內油菜花、桃花、梨花、李花、鬱金香競相綻放,鄉間春意盎然。位於皖浙贛三省交界處、黃山之南的黟縣至今保持一片零疫情的“淨土”。
 
黟縣黑玉米
 
  當上主播的程丹使出渾身解數,直播過程中不僅介紹了黟縣的地理位置、旅遊資源、特產、風土人情等縣情,還為古黟黑茶、香榧打CALL,吸引了廣大網友的極大關注,網友們紛紛點贊並下單。

  黟縣旅遊推薦線路
 
  桃花源裏賞花遊
 
  (主要特色:文化遺產、千畝桃園、油菜花海)
 
  D1:西遞/宏村—五裏桃園—秀裏影視村—盧村
 
  D2:縣城—美溪打鼓嶺—柯村盆地
 
  畫裏鄉村攝影遊
 
  (主要特色:田園牧歌、山水風光)
 
  D1:秀裏—打鼓嶺—黃姑河—柯村
 
  D2:盧村—宏村/西遞—南屏—守拙園
 
  戶外休閒騎行遊
 
  (主要特色:體驗生態、回歸自然)
 
  D1:縣城—碧山—南屏--屏山—歸園—宏村—木坑
 
  D2:縣城—五裏—南屏—守拙園
 
  徽州古村落深度體驗遊
 
  (主要特色:住民宿、品民俗,品嘗徽州特色菜肴,感受徽風古韻)
 
  D1:打鼓嶺—南屏—守拙園—碧山—西遞(夜遊)
 
  D2:宏村—盧村—木坑—宏村阿菊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