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特别报道

黑龍江「卿雲助農」公益計劃10日正式開啟

2020-04-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4月10日,黑龍江「卿雲助農」公益計劃首場直播活動即將來襲。
 
 
  黑龍江省農業農村廳針對省內農業生產地區、企業或個人遇到的生產、銷售等問題,聯合新浪網、微博、抖音、快手等多個平台共同開展「卿雲助農」公益計劃。全省相關縣的縣長、村官將通過多平台網絡直播方式,開展線上產品宣傳,實現「實體農業」向「電商農業」轉變。
 
  首場直播於4月10日下午13:00正式啟動,「卿雲助農」主播王婕卿將與方正縣副縣長於彥波、哈爾濱方正秋然米業董事長顧冰松、鄉依食品董事長劉紅光共同推薦方正大米、玉米麵條等具有代表性的特色農產品。
 
  為回饋廣大網友,直播期間將豪送500斤方正大米。同時,還有兩款10斤裝的方正大米及袋裝玉米麵條限時低價搶購。網友在快手搜索「黑龍江科教助農」,關注直播即可參與活動。
 
  據了解,「卿雲助農」公益計劃由卿雲學院傾力打造,卿雲學院創始人王婕卿是黑龍江省農產品推介人、黑龍江省電子商業協會特約講師、市作家協會會員,從事電子商務行業13年,新媒體工作10年,跨境業務3年,大型現場直播近千場,有着豐富的理論和實操經驗。卿雲學院主要開展電商培訓、電商直播、主播孵化、新媒體培訓、雲宣傳等項目,定期開展新媒體培訓,打造系統的新媒體學習體系。「卿雲助農」公益計劃將聯動快手、新浪直播、抖音、知乎、一直播等視頻直播平台,全面融合媒體宣傳、電商平台、培訓學院等多方資源,助力黑龍江農業產品實現拓銷、保供、穩價,幫助黑龍江農業企業和合作社建立新型銷售路徑。(嚴璐璐 張曉磊)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