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馬田街道開展第二場暖企春風行動

2020-04-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4月15日下午,深圳光明區馬田街道企業宣傳服務隊走進轄區將圍金谷動力工業園,開展了第二場「合力穩增長 齊心共抗疫」的主題暖企春風宣傳活動,為轄區300餘名企業員工送上了「面對面」「心貼心」服務。
 
馬田街道社區宣傳活動(王梓嘉攝影)
 
  據介紹,馬田街道自3月24日起,開展了系列「匯聚力量 化危為機——暖企春風行動」,精準了解收集轄區企業需求,圍繞轄區眾多企業在疫情期間普遍遇到的「招工難」「返崗難」「現金流短缺」等亟待解決的難題,組織有關部門、社會機構提供精準服務、分類指導。
 
  此次「合力穩增長 齊心共抗疫」社區宣傳活動,系馬田街道組織開展的又一惠企暖心行動。該主題活動共設置三場,分別於4月13日、15日、17日,分三場在街道合水口星皇工業區、將圍金谷動力工業區、薯田埔新興工業區等三個工業園區開展。為助力企業渡過抗疫難關,鼓舞士氣提振信心,馬田街道宣統辦、企業服務中心、政法辦、安監辦等多個部門聯合行動,在活動現場設置了企業服務、法律援助諮詢、學習強安等9個宣傳服務專區,為企業員工提供面對面貼心服務。
 
馬田街道社區宣傳活動(王梓嘉攝影)
 
  據悉,此次「合力穩增長 齊心共抗疫」主題宣傳活動惠及轄區1000餘名群眾,累計發放惠企政策指南、法律知識手冊、學習強安宣傳頁等各類宣傳資料近4000份,發放宣傳禮品400多份,幫助企業員工解決問題70餘件。(黃鳳鳴 余巍巍 馬金玉)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