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麥當勞重磅推出 “麥麥脆汁雞”

2020-04-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志雄 蘇偉 報導:麥當勞中國今天在3500多家餐廳推出全新產品“麥麥脆汁雞”。麥麥脆汁雞是一款結合了“大塊技”、“入味技”、“鮮嫩技” 、“多汁技”和 “香脆技”五大“黑科技”的全新明星產品,滿足中國消費者對大塊帶骨雞肉產品的喜愛。
 
  “ 麥麥脆汁雞是麥當勞中國近年來最重要的新產品——歷經了近一年半的調研、菜單開發和口味測試等環節,並在最後通過600多人的盲測才敲定。為了這款產品,我們在後廚引進了全新設備,並對員工進行了全方位的培訓。”麥當勞中國首席執行官張家茵表示,“進入中國內地30年來,麥當勞成功為中國消費者推出麥辣雞腿堡、板燒雞腿堡和麥辣雞翅等經典產品。我們相信大塊、多汁的麥麥脆汁雞將成為麥當勞中國又一款明星產品。”
 

全新明星產品“麥麥脆汁雞”單價12元起
 
  五大“黑科技”成就炸雞美味
 
 
  麥麥脆汁雞採用五大“黑科技”,成就明星產品炸雞的美味:
 
  · 大塊技:嚴選三大部位
 
  選取整雞中的三大部位——琵琶腿、上腿排、雞胸,確保每一塊都多肉、分量大、有滿足感。
 
  · 入味技:現代化醃制技術
 
  採用現代化醃制技術,雞肉在真空滾揉桶中進行360度滾揉,保證醃料均勻吸收。雞肉還會在0至4攝氏度的醃料桶中靜置四小時左右,使醃料充分浸入,確保表皮噴香味濃,雞肉甚至骨頭也風味濃郁。
 
  · 鮮嫩技:滾揉按摩技術
 
  使用真空滾揉桶放鬆雞肉紋理,肉質更富彈性。精確地裹粉和裹漿牢牢鎖住雞肉水分,炸制後肉質鮮嫩有彈性。
 
  · 多汁技:先炸後蒸鎖汁
 
  高溫快速預炸醃制後的雞塊,讓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其後進入蒸烤箱,讓雞肉汁水緊鎖在外皮之內,減少水分和風味的流失。
 
  · 香脆技:正宗美式脆皮
 
  在餐廳再次炸制脆汁雞,最終形成金黃酥脆的鱗片,造就香脆口感。
 
  除了單點以外,麥當勞還提供了“麥麥脆汁雞套餐”和“麥麥炸雞桶”等更多組合,滿足顧客不同用餐場景的需求。消費者還可以通過“麥樂送”和第三方外送平臺點餐享用。
 
  4月15日上午8:30開始,麥當勞在B站舉行24小時新品雲發佈會,發放百萬產品券福利。發佈會包含消費者現場品嘗新品、為外送員和加班人員送出雞腿的暖心活動,以及深夜吃雞等有趣環節,讓消費者全方位深入瞭解這款明星產品。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