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市華夏技工學校18級同學頂崗實習開門紅

2020-06-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潘宏 報導:6月29日,深圳市華夏技工學校18級護理系79名學生,分別安排到寶安中醫院、南山婦幼保健院、中山大學附屬第七醫院頂崗實習。
 
同學們準備從學校啟程出發
 
  據悉,該校今天頂崗實習奪取開門紅。18級全體同學陸續參加頂崗實習,開始實戰經驗。
 
  盛夏驕陽似火,深圳市華夏技工學校18級護理班同學們的內心洋溢著喜悅。實踐出真知,深圳市華夏技工學校姚萃菖校長寄語同學們:頂崗實習是技工類學校不可缺少的教學環節之一,也是一種產學結合的教育模式。它將學生在校學習和就業聯繫起來,為企業培養實用型人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礎。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
 
姚校長和頂崗實習接受單位負責人溝通交流
 
  成立於2016年的深圳市華夏技工學校,當年秋季設立護理專業。經過四年的發展,學校護理和幼稚教育專業,已成為學校特色專業,同時屬於深圳七大新型產業之一。
 
  其中護理專業除了以上醫院實習和就業,學生先後被安排至以下單位:羅湖平樂骨傷科、羅湖中醫院、羅湖眼科醫院、深圳市科學醫學院深圳市腫瘤醫院。彰顯護理專業優勢,標誌著學校醫學人才培養品質邁上了一個新臺階。
 
  據悉,以上實習頂崗醫院均集醫療、教學和科研於一體的現代化三級甲等綜合性醫院,教學、科研和臨床實力雄厚。是醫療、教學、科研、預防為一體。深圳市華夏技工學校著力加強與品牌醫院合作交流,不斷擴大實習點範圍,促進畢業生在當地就業。
 
姚校長解答同學們頂崗實習問題
 
  6月29日,深圳恒豐國際酒店、深圳安蒂亞美蘭、惠州華美達大酒店以及九州傳媒等單位,在深圳市華夏技工學校召開宣講會。學校校長姚萃菖、校長助理肖小紅、招生辦主任薛勇、辦公室主任馬利清、就業辦副主任劉朝林參加護送。臨行前,他們勉勵同學們們勤學苦練,囑咐要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