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山东 > 时政要闻

山東聊城發佈《2019年法治政府建設白皮書》

2020-07-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孫珂 報導:近日,山東省聊城市政府新聞辦公室召開新聞發佈會,就《聊城市2019年法治政府建設白皮書》編製情況進行新聞發佈。
 
  據介紹,《白皮書》包括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職能、完善依法行政制度體系、推進行政決策科學化民主化法治化、健全行政執法體制機制、強化對行政權力的制約和監督、依法有效化解社會矛盾糾紛、加強法治政府建設組織保障等七部分內容,集中反映了聊城市政府及其部門2019年度主要依法行政情況。
 
  《白皮書》以市直部門法治政府建設報告為基礎,以市委、市政府《關於聊城市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設情況的報告》為藍本,廣泛吸取市人大、市紀委監委、市檢察院、市委黨校等部門意見建議,經48個市直部門規範內容、核對數據,33個市政府部門會簽成稿,最終通過。在全面展示聊城工作成績,主動接受社會評判同時,也宣示全面提升依法行政,努力推進法治政府建設的決心信心。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