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中國! 黃山之巔快閃抒赤子之心

2020-10-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國慶日和中秋節攜手而至,神州大地一派喜慶氛圍。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清晨我放飛一群白鴿……”由黃山風景區管委會辦公室黨總支牽頭策劃,黨工委宣傳部、天海綜治組和西海飯店聯合拍攝的快閃活動在黃山之巔舉行。

  熱情互動 祝福祖國
 
  迎著祖國71周年華誕的朝陽和飄揚的國旗,藍天白雲之下、黛山翠松之間,黃山風景區迎客松黨團志願者和幹部員工揮舞著鮮豔的五星紅旗分散在迎客松前、始信峰頂、石筍矼側、光明頂上、散花塢中、西海廣場前,以詩詞朗誦、獨唱、小合唱、大合唱等多樣形式,與廣大遊客熱情互動,謳歌祖國大好河山,抒發兒女赤子之心,祝願偉大祖國繁榮昌盛,吟唱出億萬中華兒女心中共同期望的歌……
 
  黃山與長江、長城和黃河同為中華民族大好河山的重要象徵,是重要的愛國主義教育基地。黃山風景區迎客松黨團志願者和幹部職工每逢國慶、七一等重要節日,都積極創新組織快閃拍攝、志願服務、設立義務諮詢臺等活動,大力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激發廣大幹部職工和來山遊客愛山愛國的赤子之心,形成了“人人爭做志願者,志願服務蔚然成風”的濃厚氛圍。(皇軒 吳敏)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