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前海哈羅外籍人員子女學校正式開學

2020-10-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10月19日,深圳前海哈羅外籍人員子女學校(簡稱:哈羅深圳前海)在深圳市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管理局的鼎力支持下,順利正式線下開學,為前海乃至深圳市帶來國際化幼兒至高中高端英式教育。
 
開學首日
 
    據介紹,哈羅深圳前海坐落於深圳市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佔地面積1.4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6萬平方米,是一所涵蓋幼兒園、小學、初中及高中階段的K12寄宿制的學校,學位數量達800名以上。學校立足前海,面向深港,以滿足前海合作區範圍內外籍人士及港澳台人士子女的就學需求,在保證適應國際化教學需求的前提下提供優質的教學資源。哈羅深圳前海作為哈羅公學在前海建設的第一所國際學校,秉承英國哈羅公學450年高端教育品質和「育以至善·卓以領航」的辦學理念,提供最純正的高端英倫教育,為粵港澳大灣區培養具有優秀領導力人才。
 
開學首日
 
    10月19日一早,哈羅深圳前海創校校長David Shinkfield先生、中方校長錢浪先生、副校長兼中學校長David Foster先生、小學校長Andrew Marshall先生、幼兒園園長Franziska Herting女士及助理校長(全校)Natalie Wilson女士已分別在禮堂門口、學校門口及幼兒園門口迎接每位穿戴齊整的莘莘學子,問候前來的家庭,帶領學生走進哈羅教育的第一步。哈羅的教職工也分別在中小學和幼兒園門口做好防疫排查工作, 在孩子踏進校園前量體溫和消毒,保證校園清潔衛生。
 
    開學第一天,哈羅深圳前海給所有學生頒發了入學證書和極具紀念性的開學禮物。為幫助孩子儘快適應學校的學習生活,在各年級助教老師的組織和帶領下,學生參觀了校園並來到各自的班級,開啟了新學期第一天的線下授課。
 
    哈羅深圳前海創校校長David Shinkfield先生在開學首日說:「我們的開學第一天很順利,深圳的哈羅學子們使學校充滿了歡聲笑語,我們堅信並期待更多意義非凡的時光。」
 
    哈羅深圳前海中方校長錢浪先生對學校的順利開學,感到振奮,他說:「哈羅深圳前海致力於創建一個包容、多元的大家庭,讓每一個孩子都能感受到認可、關愛和歸屬感。讓我們攜手起來,將我們的孩子們培養成傳承勇氣、榮譽、謙遜和友誼的優秀哈羅人,成為領導未來更美好世界的力量!」
 
    今年,哈羅深圳前海招收幼兒園至9年級(2-13歲)的外籍、港澳台籍人員子女,或父母一方在前海合作區工作並取得國外長期居留權的的海外華僑和歸國留學人才子女。2021年,學校將招收幼兒園至10年級的學生,同時為90個Year 6以上學生提供寄宿服務。
 
    哈羅深圳前海是2020年在中國開設的四所哈羅新校之一,哈羅國際學校已植根亞洲20餘年,先後在曼谷、北京、香港、上海和海口成功創辦學校。作為前海管理局引進的高端教育資源,哈羅深圳前海項目從籌建伊始,便得到了前海管理局各級領導的高度重視和鼎力支持。學校將嚴抓教學質量,打造前海教育高地,力爭做深圳市標杆型國際學校。(記者 黃鳳鳴)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