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特别报道

合合信息攜手時代中國推動新時代房企提質增效

2021-02-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近日,上海合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合合信息)與時代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簡稱:時代中國 )達成深入合作。為響應十四五規劃,加速房地產行業數碼化升級,基於合合信息在OCR智能文字識別技術應用的洞察,為時代中國提供智能OCR解決方案,通過全文識別、通用表格識別、自動配製工具和智能管理平台等創新技術,助力新時代房企構建核心競爭力,實現提質增效。
 
 
    OCR智能文字識別技術與房地產行業存在天然的合作基礎。海量文檔存儲耗時費力,建設施工許可證等特殊證照難以識別,文檔存儲困難等問題都是房企的痛點。合合信息通過OCR智能文字識別技術,將文本存儲的場景智能化,提升從業人員的工作效率,為行業進行賦能,打造信息流轉、存儲和分析的閉環。
 
    以文本存檔為例,時代中國有150萬份存量文檔及每天1000份增量文檔存放在內部檔案系統中,全部為單頁掃描文檔,不能檢索,更無法形成有價值的數據資產。如果企業需要將這些數據變成可編輯檢索的內容,就需要人工進行手工錄入,1個人完成150萬份文件的輸入大致需要耗費近30年。接入合合信息的智能OCR解決方案後,提升了資料質檢和信息錄入能力,為企業降低運營成本,讓工作人員的工作重心從錄入轉為數字資產的價值挖掘。數據顯示,同樣是匹配1位員工,150萬份材料僅僅只需要50天即可完成錄入。同時,文檔經OCR識別後可以直接轉化為雙頁可編輯的PDF文件,並可以直接存儲在指定的檔案系統中。不僅如此,合合信息結合強大的NLP技術,可以對數據進行分析,如合同數據中的關鍵字段,並進行風險提示,提升業務的風控能力。
 
    時代中國數據創新部負責人徐夏雋表示,隨着數碼化的蓬勃發展,機器、AI和人機結合處理引領了新一波的發展浪潮,通過數碼技術與業務深度結合,能使經營決策智能化、管理扁平高效化、業務自動化水平顯著提高,全面提升企業在未來競爭中的核心競爭力。
 
    隨着大數據、人工智能等先進技術的融合發展,以數據驅動產品優化疊代及運營監控成為現在房企轉型升級的一個重要維度。作為一家全球領先的人工智能及大數據科技企業,合合信息致力於通過智能文字識別、商業大數據領域的核心技術、C端和B端產品以及行業解決方案為全球企業和個人用戶提供創新的數碼化、智能化服務。旗下C端產品覆蓋全球百餘個國家和地區的億級用戶。B端產品已經為近30多個行業提供服務。
 
    未來,合合信息還將持續助力地產實現數碼化升級,通過提供全生命周期風險管理,實現地產行業商機的智能化搜索,風險監控預警,賦能房地產行業提升效率和風險主動防禦能力,搭建基於大數據的智能調查平台,實現效率變革。(特約記者 楊眉)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