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时政要闻

贛上饒開啟“市兩會時間”

2021-03-02
来源:香港商報網
    3月1日,記者從2021年江西省上饒市兩會情況通報新聞發佈會上獲悉,上饒市兩會將於3月2日正式開啟。上饒市人大常委會辦公室副主任張憲威,市政協文化文史和學習委主任艾濤在新聞發佈會上就上饒市兩會相關情況作詳細介紹。
 
    此次大會是上饒市在疫情防控常態化大環境下召開的第一次市人民代表大會,為做好相關工作,大會秘書處專門成立疫情防控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好了各方面的應急預案。
 
2021年上饒市兩會情況通報新聞發佈會
 
    據瞭解,上饒市第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將於3月3日上午在上饒市藝術中心開幕,3月5日下午閉幕,會期三天。
 
    上饒市政協第四屆委員會第六次會議將於3月2日上午在上饒市藝術中心開幕,3月4日下午閉幕,會期也是三天。目前,會議各項籌備工作已全部就緒。
 
    上饒市第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主要議程:
 
    聽取和審議上饒市政府工作報告。
 
    審查和批准上饒市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2035年遠景目標綱要(草案)。
 
    審查和批准上饒市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畫執行情況與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畫草案的報告;批准上饒市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畫。
 
    審查上饒市2020年全市和市級預算執行情況及2021年全市和市級預算草案的報告,批准上饒市2020年市級預算執行情況的報告及2021年市級預算。
 
    聽取和審議上饒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
 
    聽取和審議上饒市中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
 
    聽取和審議上饒市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
 
    聽取和審議上饒市人民政府關於上饒市生態文明建設和生態環境狀況的報告及選舉事項。
 
    上饒市政協第四屆委員會第六次會議主要議程:
 
    上饒市委書記史文斌講話。
 
    聽取和審議政協上饒市第四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
 
    聽取和審議政協上饒市第四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市政協四屆五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
 
    大會發言。
 
    列席上饒市第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聽取並討論市政府工作報告及其他有關報告。
 
    審議通過政協上饒市第四屆委員會第六次會議決議。
 
    審議通過政協上饒市第四屆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於四屆六次會議提案初步審查情況的報告。
 
    選舉事項。(記者 林琳)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