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吉林 > 每日经济

長春國際商會第三屆會員代表大會4月29日召開

2021-04-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29日,長春國際商會第三屆會員代表大會在長春市國際會展中心召開。大會審議通過了長春國際商會第二屆理事會所作的工作報告,回顧和總結了過去五年的工作,分析了面臨的形勢和任務,提出了新時代長春國際商會建設的總體要求、工作目標和具體舉措,並對做好今後一個時期長春國際商會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
 

長春國際商會第三屆會員代表大會會議現場
 
    中國國際商會,以及北京、上海、廣東、深圳、廈門、天津、杭州、廣東、吉林、遼寧、黑龍江、大連、瀋陽、哈爾濱等兄弟國際商會紛紛發來賀電,中國國際商會在賀電中說:至此第三屆會員代表大會召開之際,中國國際商會向長春國際商會和全體會員企業表示熱烈祝賀。今年以來,長春國際商會認真貫徹落實長春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目標和任務,積極為會員企業服務,全面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為長春市構建對外開放新格局做出了積極貢獻。中國國際商會將一如既往地支持長春國際商會的工作,加強與長春的合作。相信在長春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和大力支持下,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長春國際商會工作必將邁上新台階、攀上新高峰、到達新高度,為長春市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大會高度評價長春國際商會第二屆理事會的工作。五年來,長春國際商會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緊緊圍繞全市經濟社會發展重大戰略部署,充分發揮「民間性」和「國際性」的獨特優勢,踐行服務宗旨,拓展服務職能,完善服務體系,主動引領和服務企業參與開放型經濟建設,為全市對外開放高質量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


長春國際商會第三屆會員代表大會會議現場
 
    大會審議並通過了《長春國際商會會員管理辦法》《長春國際商會專業委員會設立及管理辦法》以及長春國際商會第三屆理事會成員候選名單。
 
    大會選舉長春市貿促會黨組書記、會長徐懷武同志任第三屆長春國際商會會長,長春市貿促會會員會務部部長王慧同志任第三屆長春國際商會秘書長。選舉長春國際商會理事會副會長單位12家,常務理事單位29家,理事單位83家。
 
    大會號召,長春國際商會全體會員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和中國貿促會、中國國際商會的有力指導下,搶抓機遇,主動作為,守正創新,至誠服務,不斷開創工作新局面,為長春市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記者 冀文嫻)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