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吉林 > 今日热点

2021第二屆中國·長春新環保新能源產業博覽會將於6月25日啟幕

2021-06-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歷時半年多的精心籌備,2021第二屆中國·長春新環保新能源產業博覽會將於6月25-27日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6號館及室外隆重舉辦。
 

布展現場
 
    本屆展會由長春巨達會展服務有限公司主承辦,以「新能源、新環保」為主題,集結國內新環保新能源名優企業,旨在集中展示新能源產業發展成果,打造新能源創新技術、融合發展、良性互動、智慧運用的專業會展交流平台,為快速提高參展企業影響力,推動行業進步,促進社會環境保護與生態文明建設,打好藍天保衛戰做出努力和貢獻。
 
    展會總展覽面積1.5萬平方米,目前展商已經抵達長春國際會展中心,開展布展階段工作。預計來自河北、山東、江蘇、浙江、北京、上海等十多個省市地區100多家企業參展,400個展位,展會將於6月25日盛大開幕。
 

 
2020年展會現場
 
    本屆展會設立五大展區,分別為新風、空調、熱泵展區;鍋爐電採暖展區;供暖配套展區;燃氣及生物質配套展區;凈水展區。展品種類豐富,涵蓋智慧環保、環境監測;水處理 、水務、凈水;泵管閥及配套設備;固廢、廢氣;電熱技術、採暖設備;電鍋爐設備及配件;生物質能、空氣源採暖及通風設備;燃氣、太陽能等其它新型能源採暖設備;脫硫脫硝除塵水處理設備等。
 
    除此之外,本屆展會,將呈現幾大亮點。

    亮點一:全產業鏈展示 引領行業新發展
 
    本屆展會,加強了產品組織的合理性,按照能源類別劃分展區,基本覆蓋了目前新能源全領域,進行全產業鏈展示,設置更加專業化、更加細化。主要展示新能源高效利用、清潔能源開發、能源技術創新等領域的新技術、新設備、新產品,引領行業發展方向。

    亮點二:知名企業齊聚  撬開市場新機遇
 
    展會集聚了空氣能、鍋爐、生物質及配套設備方面多家知名企業。其中不乏清華同方、榮事達、紐恩泰、英泊索爾、九沐、歐思丹、河北格菱;杭州華源前線、新紀元、龍陽鍋爐、德國大赫、北方電磁;承德本特、山東歐亞德;寧波興遠、波音電子;沁園凈水、惠浦凈水等知名企業傾力參展,品牌影響力強,撬開國內市場發展新機遇。

    亮點三:多方良性互動  開創邀約新思路
 
    本屆展會組委會也不斷開拓對觀眾邀約的新思路,利用多種道具綜合邀約,做到「電話傳聲,親筆信件,面訪詳談」,深度挖掘東北範圍內專業觀眾觀展;同時,更注重互動性,實現線上線下互動交流;搭建新環保、新能源互動交流平台;實現政府、企業、專業觀眾的良性互動。
 
    同時,展會宣傳的方式也有了突破,實現傳統媒體與新媒體雙向結合,為打造優質展會、品牌展會積累「口碑效應」。(記者 冀文嫻)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