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今日热点

四川綿陽方特周年慶 國潮盛典盛大開幕

2021-07-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7月17日,綿陽方特東方神畫開園一周年,「方特國潮盛典」盛大開幕。活動首日,十餘位當紅達人齊聚綿陽方特,千萬級花車首次亮相,更有無人機煙花秀打造星空盛宴,和遊客共慶綿陽方特的周歲生日。
 
綿陽方特東方神畫 張寶杉 攝
 
    此次綿陽方特的周年慶活動形式多樣、內容豐富,更是邀請到眾多擁有超高人氣的網紅達人前來助陣,為活動增添了眾多驚喜。「鶴川大人」、「洛麗塔大哥」等國風KOL現身綿陽方特,和遊客展開簽送互動。下午四點,以「天」和「海」為主題創作,斥資千萬打造的超級花車首次亮相,驚艷了現場無數遊客;五位國風達人和神話人物NPC的精彩巡遊,更是吸引了大量遊客粉絲瘋狂尖叫、拍照打卡。在國潮盛典首日夜場時間,一眾當紅達人的歌舞才藝表演與絢爛華麗的煙花無人機組合秀將國潮盛典推向最高潮。當紅達人「刀小刀sama」、「小霸王」、「萱崽真好看」帶來精彩的國潮舞蹈,古風音樂人「HITA」、抖音達人「林童學」、「易自豪」的傾情演繹還有國潮樂隊帶來嗨翻全場的說唱表演,將傳統文化用「國風+國潮」的方式創新演繹,帶給現場遊客雙重體驗、雙倍歡樂。在夜空中排列成各種圖案的無人機組合,為遊客帶來科技感滿滿的視覺盛宴。璀璨煙花在夜空的華麗綻放,為美好歡樂的慶典時光畫上了圓滿句號。
 
千萬級花車巡遊 張寶杉 攝
 
煙花無人機組合秀
 
    據了解,綿陽方特東方神畫由華強方特集團和江油市人民政府共同投資打造,是四川省內首座方特主題樂園。樂園佔地面積60多萬平方米,總投資30多億元,以五千年華夏文明為內容背景,採用現代高科技手段,以參與、互動、體驗的形式,向遊客展現一幅神奇的東方畫卷。今年暑期,緊隨精彩的國潮盛典,綿陽方特還匠心獨具的打造了「FUN特國潮節」,活動將持續至8月29日,同時每天延時營業至晚上9點,用12小時超長歡樂讓遊客暢快打卡40餘項主題項目,千萬級花車巡遊,精彩的無人機表演、盛大的主題煙花秀和繽紛的夜場演藝,將為遊客帶來歡樂別致神畫打卡方式。(張寶杉 亢凱)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