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天津 > 经济动态

泰達控股與呼市開啟全領域戰略合作

2021-07-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21全國工商聯主席高端峰會暨全國優強民營企業助推內蒙古高品質發展大會本月20日在呼和浩特召開。泰達控股作為特邀嘉賓蒞臨盛典,並與呼市政府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定》,成為呼市最牢靠、最值得信賴的戰略合作夥伴之一,同時也標誌著政企“聯姻”合力吹響改革發展號角,並迎來了雙方合作落地的第一次“胎動”。
 
    未來十年乃至更長一個時期,雙方將聚焦五個領域開展深度合作:在生態環保領域注重“能耗雙控”;在清潔能源領域注重開發新型有機纖維;在城市綜合開發與管理領域注重在“零碳清掃”、填埋場修復治理、園林綠化及城市開發等方面深耕;在生物醫藥領域注重利用自身資源;在金融領域注重依託自有成熟金融體系服務助力企業。
 
    泰達控股是天津國企的一面“旗幟”,多年來勇挑改革重擔,履行社會責任,為天津市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十四五”期間,公司將著力推進高品質發展,聚焦城市綜合開發、金融、高端製造三大主業,推進產融城深度融合,奮力打造一流跨境國有資本投資公司。公司所屬泰達股份今年以來環保產業多點開花,積極踐行“碳達峰”“碳中和”戰略部署,深入推進“西進戰略”,向全國佈局穩步邁進。(記者 高乙菲)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