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以色列將巴勒斯坦民間團體列為恐怖組織 聯合國:感到震驚

以色列將巴勒斯坦民間團體列為恐怖組織 聯合國:感到震驚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1-10-23 15:25: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路透社消息,以色列在當地時間周五(22日)將六個巴勒斯坦民間團體列為恐怖組織,並指責他們向武裝分子提供援助,聯合國以及人權監督機構批評以色列這項指控。

    這些團體包括巴勒斯坦人權組織Addameer和Al-Haq,兩個組織均記載有以色列和西方國家曾支持在巴勒斯坦被佔領的約旦河西岸所發生的涉嫌侵犯人權的行為。

    以色列國防部表示,這些民間團體與解放巴勒斯坦人民陣線組織(PLFP)有聯繫,這是一個左翼派系,會對以色列人進行致命襲擊,並稱這些團體使用各種偽造和欺騙手段從歐洲國家以及其他國際組織獲取大量資金,以支持PLFP的活動。

    聯合國巴勒斯坦領土人權辦公室對以色列這一指控表示「震驚」,認為以色列給出的指控理由含糊不清以及不相關。

    人權監督機構和國際特赦組織稱以色列的指控可能會導致巴勒斯坦最著名的一些民間社會組織關閉及停止工作。

    據悉,PLFP的一名官員在美國和歐盟的恐怖主義名單上,並沒有完全拒絕與被指控的六個民間團體聯繫。(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楊穎婕 以色列將巴勒斯坦民間團體列為恐怖組織 聯合國:感到震驚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