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鑽石珠寶投資分享WeSeminar開幕典禮昨在港舉行

鑽石珠寶投資分享WeSeminar開幕典禮昨在港舉行

責任編輯:黃鶯 2021-11-07 11:34:2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鑽石投資珠寶分享WeSeminar開幕典禮昨天在港舉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史立德等嘉賓出席分享活動。

 陳百里表示,很幸運能有像沈運龍這樣有心有力的企業家,幫助香港各行各業級轉型,並提供不同的服務,從而推動香港的發展。陳百里指未來各行各業成功的秘訣,就是共享經濟,也希望各企業家要用一個破格的思維,去融合跨界別協作的模式,更加努力尋找不同的合作平台、共享資源,藉着這些平台之便創出新商機。

 史立德說,擁有半世紀歷史的香港珠寶業,在香港來說造就了很多經濟收益,也逐漸由代工發展到有原創設計、有自己專利技術品牌,讓香港珠寶在國際市場,有很強大很有競爭能力。他說環球央行為了經濟,一直維持超低利息,令貨幣貶值,而珠寶首飾是隨着時代、流行文化、顧客需求而調整,所以投資首飾珠寶是非常有前景。

image003.png

 沈運龍介紹了其從「劏房小子到中東王子」的傳奇經歷,並比較了幾種投資模式的利弊得失,在全球經濟不確定性増加的情況下,更有啓發意義。

 沈運龍指,紅寶石價格在拍賣會上屢創佳績,藍寶石亦成為投資新寵兒,而粉紅鑽石供不應求,價格也持續上漲。

 他特別提到在珠寶業出口方面,因為疫情,世界的供應鏈斷裂,很多國家的訂單不能按時交付,而中國的疫情控制得力,海外較多的訂單都會選擇由中國供應,所以中國的珠寶出口恢復的比較好。

 沈運龍表示,鑽石投資相比其他投資產品更加穩健。他指鑽石價格從1960年開始升多過跌,一卡重鑽石由當年約$2,700美元,至2016年已升至$30,925美元。他指雖然近年價格有回落,但認為這正是趁低吸納的入市良機。

責任編輯:黃鶯 鑽石珠寶投資分享WeSeminar開幕典禮昨在港舉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