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青前海打造專屬「浴室世界」

港青前海打造專屬「浴室世界」

責任編輯:薛正軒 2021-11-29 23:14:49 來源:香港商报网

 
    「我們要在前海打造一個浴室跨文化品牌,做浴室產品,要創新營銷思維,要符合現代人生活需求,才能更好把握住市場,將品牌做起來。」香港青年楊志華 (Kenneth)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楊志華 (Kenneth)2019年選擇來到前海,目前在前海設置了自己的浴室展廳,還創辦了與浴室文化相結合的網紅餐廳iBath Lounge(深圳前海愛浴廊旗艦店),設有高質量餐飲、線上網紅打卡間、浴室線下體驗間、親子活動及團建定製,成為了名副其實的「iBath愛浴生活」。
 
香港青年楊志華 (Kenneth)接受本報記者採訪

    大灣區有更廣闊發展空間
 
    楊志華 (Kenneth)早前在東莞創業,積累了豐富的設計、製作、營銷等經驗,2014年創辦了浴室品牌INFINITE,後來因組建家庭就返到香港發展,繼續做自己的浴室品牌,還開了浴室專賣店。楊志華 (Kenneth)介紹,當時國內外浴室產品營銷模式都偏向傳統,通過經銷商批發產品,只有極少數的浴室品牌使用線上推廣手法。他看到了商機,把握住機會,將INFINITE打造的案例通過線上社交平台,讓顧客可以在購買產品前先做參考,再到實體店落單,實現線上線下消費結合。
 
在前海設置的浴室展廳
 
    楊志華 (Kenneth)介紹,他們不單止着重材料選擇,亦會從香港人角度出發,創新設計。在寸土寸金的香港,要在家中放置浴缸浸浴,對好多人來講非常奢侈,他們就幫客戶量身定製「浴室」,創新打造「港式浴缸」及訂造「浴室·體櫃」服務,節省空間提高浴室使用率,獨一無二的設計特別受到年輕客戶歡迎。楊志華的浴室事業在香港發展日益成熟後,便計劃到內地拓展更大的市場。對比多個城市之後,2019年他最終選擇來到前海。「前海是深港合作區,從中央到香港都在大力支持前海發展,鼓勵香港年輕人到前海、到大灣區發展,深圳是年輕人集聚的地方,比較容易接受新的商業模式,這對企業開拓內地市場會是一個難得的機遇。」楊志華說。
 
    他認為,人們使用浴室的時間雖然短暫, 但其實這短短十幾分鐘, 才是每天唯一真正屬於自己的私人空間,你可以浸浴、淋浴、唱歌、品紅酒、美容, 甚至可以安靜地思考人生......令勞碌的自己,得到心靈的放鬆。
 
在前海開設的衛浴主題網紅餐廳iBath Lounge(深圳.愛浴廊)

    前海是誕生奇蹟的地方 未來可期
 
    楊志華 (Kenneth)在前海打造的「iBath愛浴生活」受到了很多年輕人喜愛,成為熱門的網紅打卡點。這裏有高質量餐飲、網紅打卡間、浴室體驗間、親子活動區、還能舉行文化沙龍等,來了就想在這裏好好享受一下。楊志華認為,做實業一定要創新思維,要跟上現代年輕人的需求,不能單一賣產品,要通過跨界融合的文化理念,才能把品牌做大做好,我們在前海就要打造一個全新社交圈經濟消費模式。
 
    談到未來的規劃發展,楊志華 (Kenneth)非常堅信自己的選擇,他認為前海就好似當年的香港、深圳,是一個會誕生奇蹟的地方,深港合作是前海的主旋律,前海的知名度在國內外都好高,香港企業在這裏創業發展有優勢。
 
    自己品牌的發展,除了着重體驗營銷外,還將利用不同的渠道,將品牌及產品慢慢擴展到了其他市場,不斷創新業務模式,尋找新機遇。在前海開設的衛浴主題網紅餐廳iBath Lounge(深圳.愛浴廊)讓大家能夠躺在浴缸享用美食之餘,又可以在現場拍照打卡,加強顧客體驗。INFINITE品牌亦會與不同網紅及博主合作,通過社交媒體平台,發布與品牌相關的短片及節目,成為一種有利的宣傳方式,增加品牌曝光度。他認為,未來浴室產業還將延申更多可能性,現代社會講究生活品味,特別是單身經濟、寵物經濟市場很大,將會繼續在產品設計、研發及營銷策略上作出更多大膽的嘗試,讓INFINITE浴室品牌走向國際。(記者 王娜 陳彥潔)
責任編輯:薛正軒 港青前海打造專屬「浴室世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