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大「滙豐永續鄉郊計劃」獲得聯合國人居署亞洲都市景觀獎

港大「滙豐永續鄉郊計劃」獲得聯合國人居署亞洲都市景觀獎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12-27 13:09: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大學公民社會與治理研究中心的「滙豐永續鄉郊計劃」獲選為2021年亞洲都市景觀獎的得獎項目之一,評審團隊讚揚計劃「把一條荒蕪鄉村復興成理想農場,各個機構激發出人們活力並透過城鄉互動使其得以持續。

 據了解2021亞洲都市景觀獎的獲獎項目由評審團隊經過多輪評議後從24個亞洲都市的申請中選出,評審標準包括與區域環境和諧共生,具有安全性、方便性及可持續性,尊重區域文化與歷史,具有高度的藝術性及對當地發展有貢獻,可成為其他城市典範。

 頂圖:港大「滙豐永續鄉郊計劃」榮獲聯合國人居署亞洲都市景觀獎。

責任編輯:趙桐曲 港大「滙豐永續鄉郊計劃」獲得聯合國人居署亞洲都市景觀獎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