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英國新冠死亡病例累計超15萬!約翰遜發文:「可怕的傷亡」!

英國新冠死亡病例累計超15萬!約翰遜發文:「可怕的傷亡」!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1-09 15:00:45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據法新社9日報道,英國政府當地時間1月8日表示,英國累計新冠死亡病例已超15萬例。

 首相約翰遜當地時間8日在推特上發文對此表示哀悼:「新冠病毒對我們的國家造成了可怕的傷亡,今天報告的死亡人數已達到15萬人。其中的每一個人都是對受到影響的家庭、朋友和社區的重大損失,我向他們表示慰問和哀悼。」

責任編輯:朱劍明 英國新冠死亡病例累計超15萬!約翰遜發文:「可怕的傷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