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李家超發言7次感謝林鄭 指多方面要向林鄭學習

李家超發言7次感謝林鄭 指多方面要向林鄭學習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5-09 14:27: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第六任行政長官當選人李家超今早(9日)與現任特首林鄭月娥會面,其後一同見傳媒,李家超以中文發言時7次感謝林鄭,包括感謝她安排候任特首辦,及提出架構重組建議等,並指要「多方面向行政長官學習」。

    李家超發言開始便感謝林鄭,指兩屆政府交接工作繁多,但時間緊迫,只有7個多星期,非常感謝她今日安排時間會面,立即展開政府交接工作;並感謝林鄭安排候任特首辦,於當選當日下午便能開展工作。

    李家超亦感謝特區政府在林鄭領導下順利、成功舉行行政長官選舉,「多謝行政長官及參與昨日選舉的所有同事,多謝他們的辛勞同專業工作。」

    在談到重組政府架構時,李家超感謝林鄭在重組方案上有詳細分析,並多謝她建議的方案內容。

    另外,會見傳媒期間,李家超站在離出口較近位置,記者會結束時亦做出手勢示意,讓林鄭先行離去。

4.jpg

    林鄭(右)今早在行政長官辦公室與李家超(左)會面。政府新聞處

責任編輯:蔣璐 李家超發言7次感謝林鄭 指多方面要向林鄭學習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