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聯合國秘書長對半島電視台女記者在巴以衝突中遇害表示震驚

聯合國秘書長對半島電視台女記者在巴以衝突中遇害表示震驚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5-12 10:28: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新華社報道,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的副發言人哈克11日發表聲明說,古特雷斯對卡塔爾半島電視台女記者希琳·阿布·阿克利赫當天在約旦河西岸衝突中遭槍擊身亡表示震驚,敦促有關當局對此事進行調查。

 希琳·阿布·阿克利赫是巴勒斯坦裔美國人,11日在報道以色列軍隊和巴勒斯坦人在約旦河西岸傑寧難民營的衝突時不幸頭部中彈,送往醫院後不治身亡。

 聲明說,古特雷斯向希琳·阿布·阿克利赫的家人表示誠摯慰問,並祝願在同一事件中受傷的另一名記者早日康復。古特雷斯敦促有關當局就這一事件展開獨立和透明的調查。

 聲明還說,古特雷斯譴責所有襲擊和殺害記者的行為,強調記者絕不應該成為暴力襲擊的目標。

責任編輯:羅維維 聯合國秘書長對半島電視台女記者在巴以衝突中遇害表示震驚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