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法國歐洲事務部長:烏克蘭加入歐盟可能需15年或20年

法國歐洲事務部長:烏克蘭加入歐盟可能需15年或20年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5-23 10:11: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法新社報道,法國歐洲事務部長克萊芒·博納(Clement Beaune)當地時間5月22日談及烏克蘭加入歐盟的申請時說,可能需要15年或20年的時間。

 據報道,博納說,「我們必須得誠實。如果你說烏克蘭將在6個月、1年或2年後加入歐盟,那你就是在撒謊。」「這可能需要15年或20年的時間,這需要很長的時間。」

 另據烏通社,烏總統澤連斯基回應稱,他相信烏克蘭長期以來一直是歐洲的一部分,並期待烏克蘭6月獲得歐盟成員國候選國資格。

 近來,烏克蘭方面一直期望迅速加入歐盟,但法新社稱,一些歐盟成員國對烏克蘭的「雄心」選擇保持沉默。

責任編輯:羅維維 法國歐洲事務部長:烏克蘭加入歐盟可能需15年或20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